跑錯時代的作品?


原作者另一部作品是「恋愛ラボ」,其他不解釋。(喂)

嘛,也就真的只是看在「恋愛ラボ」份上才試著看這部啦……畢竟與女生們共住宿舍,立即便想到上個世紀的「ラブひな」,或者時代近一點的「涼風」(這部個人沒看完,但女主角也是短髮,而且印象中好像也有酒女?),加上畫風關係,整個感覺就是很上世紀,有種莫名的微妙感。

簡單而言,就是宇佐對律一見鍾情,然後有幸在同一棟宿舍生活(還不是「涼風」!?),而宿舍內有著各種很有個性的住客,只是這話登場的城崎和麻弓,一個被虐狂,一個發酒瘋,雖然維基老師說這部是作者「初次以『故事形式』連載的漫畫作品」,但這種誇張的角色設定之下,似乎風格還是挺單元日常的樣子?


至於男女主角……宇佐感覺就是一般的吐槽役和老好人,律則是文學少女(咦?),然後一開始是很討厭,但經過萬試萬靈的英雄救美後,好感度稍微提升了。不過大概次回好感度又會因為什麼事,立即打回原狀吧XD!

另外,這部的顏色似乎鮮艷過頭,有點刺眼,但看出作畫還挺給力的,尤其是背景方面。另外吐糟有點激動過頭,卻又說不上誇張,文字亦略嫌太多,看來搞笑方面還得改善一下。最後,以為上季香菜大轟炸後,這季會稍微休息一下,結果春番第一部又是香菜…(汗)

唔……單看第一話,暫時沒看出這部到底是戀愛劇情,還是歡樂搞笑,如果是後者的話,這部大概純粹打發時間用,後感就略去了。前者的話,因為剛了結一部海底八點檔有點疲憊(爆),先觀望一下再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