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話以外也順便趁著播了一半發總感想吧!(雖然上上回總篇集時已打算發,不過……噢呵呵呵!)



上半回是原創的空海畢業前夕,可憐的空海,漫畫只有幾頁便交代完了,動畫對空海看來很有愛,之前還有兩話當番呢!雖然這就代表動畫的步調是非一般的慢……

不過嘛!上上回雖說是總編集,不過從亞夢最終所選的題材來看,再加上這2話過渡篇,也不能說總篇集那回沒意義了。亞夢視守護者為最重要的東西,但之後兩話立刻就送走了撫子和空海,最喜歡的東西沒了一半,造成之後的階磚蛋事件。這方面的話,動畫無疑比原作能更深入。

回到這話,亞夢似乎已有濫變身的癖好了…|||||這種小事明明形象改造都做得到啦,還在學校的球場打扮成這樣子=口="""

不過空海還會回來嘛~~倒是撫子真的徹底失蹤了…大概吧……



然後後半是原作回,幾斗和亞夢的約會(?),既然是原作也沒什麼好說了,這部最強的地方是原作部分極忠於原作,幾乎都沒作改動。這部分最大的改動,應該只是沒了幾斗的key沒法插入亞夢的lock(話說,不知是bug還是什麼,亞夢整話也沒把lock戴上 = =),不過這部分之前已做了。

另外,一整個的亞夢都在閃閃發光…(汗)


最後是原作只有幾頁的畢業禮,沒了撫子整幅圖看起來果然好寂寞。另外新角色在末段閃了幾秒的登場,璃舞的髮型看來比漫畫整齊多了,GJ~!

璃舞的聲優(海里?誰來的?不關心~)據說是矢作沙友里,未確定。殘念…看到之前中原麻衣演過一話,還有點小期望會是麻衣……

=============================================
然後是半年過去了的感想。

曾揚言看半年番會很累、看年番會斃命,現在支持了一半,先為自己的耐力鼓掌~~(拍手+被毆)

先看動畫,然後被吸引去看原作。有擔心過會因此對動畫失去動力,但一想到漫畫仍在連載中,便會為著不同的結局努力看下去。

這部的作畫一直也很穩定,op和ed曲也不錯聽,插入曲是神,當STARCAMP EP已被擱在一旁時,我還在loop迷宮蝴蝶,說起來這根本就是神作,當然Blue moon也是神……(下刪)

步調來說一字既之曰慢……真的好慢好慢,原作有的會拉長支撐夠一話甚至更多不在話下,原創單元回劇情也只是一般,記得雪山的兩回,簡直有支持不了的翻桌衝動,又悶又慢啊!!所以後來再有普通的劇情,只要想起那兩話也就沒問題了~~~(炸飛)

當然,因為是年番,也就接納這種慢了XD

雖然說慢,有點不足的是二階堂篇依然交代不足。漫畫二階堂被小絲說兩句便改邪歸正,叫我一整個的囧,想不到一直拖的動畫也不打算在這方面著墨多點,浪費掉了。

角色方面,在開始時說過彌耶很可愛,但都26話了還是路人,愛有限啊…|||||然後也說過原作的空海很酷,動畫因為移情別戀對亞夢不專一(誤)所以沒感覺。結果因為動畫小絲的天然呆被發揮得淋漓盡致,變得超可愛啊!!

其他的話,撫子因為一開始中了地雷知道是偽娘而一直被我當成色狼(炸);亞夢是主角我對主角一向愛有限;唯世只有形象改造後才有趣;歌唄依照只有「幾斗」這句對白我可以說啥?……(給我略過的沒啥好說)

眨眼就做到原作第4卷,離追過原作的日子不遠了。下回該換OP和ED了吧!重要角色都沒了兩個了,還用舊的?!別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