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 Works的複製人軍團。


onpu-chan對P.A. Works陰影不少,即使是TARI TARI也只是感覺普通,但今季實在沒多少時間可浪費,既然這部有已完結的原作為基礎,感覺頂多只會是普通,應該不會慘到變地雷吧…大概。

先行版已放送至第3話,不過除非它吸引得令人急不及待,不然應該會一直根據TV版進度觀看。不過話雖這樣說,到底能否撐到3話也不好說。說實在,第1話的感覺有點悶,當然也明白這話在鋪排一種現代社會中的神秘氣氛,節奏慢是理所當然的。只是搞了大半話,還是看得一頭霧水,又丟了一堆似懂非懂的設定和名詞出來,完全沒法看得投入…


嘛,畢竟第1話只是讓角色登場,稍微介紹一下主角,像泉水子剪個瀏海也像擾亂了靈力般,身邊的人也大反應起來,還有是個機器(還是通訊工具?)毀滅者。深行則是什麼修行者(都什麼年代了還修行,還好意思嘲笑泉水子的髮型XD),似是保護泉水子的存在,有個很厲害的老爸…諸如此類啦!(喂)

雖然深行基本上是個傲嬌無誤,不過這話也是到了深行嗆泉水子,才令onpu-chan從半昏睡中清醒過來(你好過份)。自小已經這樣對待人家,這是男人嗎?那就看深行到底打算傲嬌多久吧XD!次回好像有什麼怪力亂神跑出來了,姑且觀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