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終於脫下那完美違反人體比例的仮面這樣。


先是關於音符又給搶光光和Muse為何要保護國王的會議,畢竟曾經替國王打過工,所以エレン對Muse忽然站在國王那邊抱有懷疑態度。エレン本人的說法是「我以前也試過在正義和邪惡之間迷茫著」,所以相信Muse也有什麼苦衷這樣……

……別替你的叛國罪找那麼漂亮的藉口啦蠢貓XDDD!!

什麼鬼正義和邪惡之間迷茫啦XD!當初還沒出動洗腦耳機,你已經叛國叛得颯爽又愉快,之後一個洗腦耳機便什麼迷茫都沒了。最後之所以轉會,說到底也不過是為了心愛的Hummy,何時變成正義了XDD!?


這邊廂Muse又沒事變身站高高巡視業務(?),那邊廂女王決定到人間教訓Muse,既活生生還能說到人間便到人間,這女王果然一直也是吃花生看戲。音吉老頭和女王有關係,這點次回會說明。說起來音吉老頭應該知道Muse的真身是誰吧!但連女王也隱瞞著,看來這家庭的腹黑因子應該是遺傳的…(無誤)

嘛,反正Fairy Tone們又好,Crescendo Tone又好,全部也是腹黑,尤其是明明知道一切的Crescendo Tone還要一直裝神秘裝到底,也許整個大調島由皇室到貓到精靈,也沒一個正常的。總之Crescendo Tone死也不肯說什麼,只叫大家想想PC是為什麼而戰這樣。

其實從音吉老頭的話語中也似乎說了答案,大概就是「守護重要的東西」,只是Muse用的方法太消極而已。說到守護,エレン從良後也老是把這點掛在口邊,所以比起主動打倒邪惡,PC的存在更重要是為了抵禦破壞一切的敵人?嘛,這樣說也不是沒道理,從來也沒有正義使者會主動找敵人的碴,所以響等人從來也沒想過直接殺到小調島搶音符,也是這個原因吧XD?


中間省略,直接進入戰鬥部分。(喂)

因為這次的Negatone體型龐大,加上有國王的力量加持,所以眾人需要戰術性撤退(誤)。然後不愧是思考模式超跳躍的エレン,Negatone明明是被黑暗光束之類的物體增強力量,這傢伙也可以聯想到自己當初曾經中過洗腦耳機一事,喂喂洗腦耳機好像沒增強力量的功效吧!還有你現在才想起洗腦耳機的存在嗎!?都不想想自己中過多少次洗腦耳機了啊白痴XD!(不過看見前反派回想從前的黑歷史還是挺爽的XD)

嘛,總之就是搞了大半天,才想到國王也許是被洗腦耳機控制一事。エレン就別說了,響和奏甚至Hummy全體也中過洗腦耳機(沒被洗腦是另一回事),現在才發現耳機的存在,證明這群人裡面,從沒有哪位正眼看過國王(爆)。


為了有多點時間討論對策(另一個說法:為了讓Muse好好偷聽),這話罕見地不停戰術性撤退。換了平時的話,要顯示正處於下風,就是不停被打飛又打飛。說起來,印象中真的沒看到哪一代的PC會在戰鬥期間撤退,或者正如エレン第一次變身時Muse所說,PC即使被打死也絕對不可以逃走,所以從來沒有打到一半發覺不夠打而逃走的前科吧…

不過話雖這樣說,響和奏第一次上戰場便被打到解除變身,要第二話末段捲土重來才打贏,雖然劇情沒做出來,但按道理是逃走了。エレン更加不用說,第一次變身便嚇到閃了人。Muse這種不知怎辦索性不上戰場的狀態,是另一種意義的逃走,虧你還教訓人家逃走。結果嘴裡說得漂亮,PC終究只是人類,不要苛求必須死在戰場啦XD!


不知不覺扯遠了,總之響得出的結論,便是真正的對手不是國王,而是操控國王的惡魔,打敗那個惡魔,就等於守護了國王的幸福,聽起來真是有夠暴力,不愧是響鬼(喂)。但結果開音樂盒撞飛的是Negatone,其實你們有想過怎樣喚醒國王的嗎?還是響鬼由始至終只是想炸飛國王而已?(汗)

順帶一提,這話的奏安定的影薄(爆)。既沒爆氣覺悟,也沒蠢爆回憶,好像不知何時開始存在感越來越低…

然後身為大調島皇族,國王當然也自帶大調島另一特產:天然呆(爆)。沒人說過巨大化是必死Flag嗎XDD!?


又到了Beat Barrier出動的時候,其實個人覺得用彈指變出玩具還滿帥氣的說。但這招最近好像每次用也被破功,看來它的主要功能並不是擋招,而是用來稍微延遲被打飛的時間而已…(汗)

Hummy問被打飛的大家有沒有事時,エレン還真直接說「沒事你個頭怎可能沒事」,正義朋友這時候不是該說「大丈夫」的嗎XD!?還有響肯定是知道Muse在附近偷看和偷聽,才故意說「要堂堂正正戰鬥」吧!真是壞心眼的傢伙XD!

所以一直在偷看和偷聽的Muse,因為響的說話,第一次發出聲音了,雖然還只是吃驚的輕叫聲XD。


雖然說要堂堂正正戰鬥,但根本就完全沒辦法真是噴茶。倒是Muse只是擋在眾人面前,國王便停了攻擊,這是報答上話的救命之恩嗎?(錯)

「もうやめて、パパ!!

外表還是很會耍帥的仮面,卻發出一腔高頻蘿莉音,還有居然叫「パパ」不是「おとうさん」,真是違和度爆錶XD。結果數秒後才想起這句的重點,啊!這裡應該訝驚國王是Muse老爸啊……


這兩位還真從來沒關心過你們的公主哪裡去了,真是一流的住民。(爆)


女王不知Muse是アコ,アコ也不跟老媽說自己是PC,這母女關係有夠疏離(誤)。總之為了讓老爸清醒過來,アコ便讓老爸看看自己。總覺得大家露出一臉驚愕的神色,並不是因為Muse居然是蘿莉,而是那神奇的仮面竟然做到連人體比例也能重構,真是太強大了……(絕對無誤)

所以アコ是一直不知道國王中了洗腦耳機,單純因為不能跟老爸為敵才不出手?至於國王為什麼會跑去當反派,之前一直沒研究過?嘛,如果早知是洗腦耳機的話,アコ大概直接就找上國王,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了吧!總而言之,アコ因為對手是老爸所以不站在PC一方,但又不忍心看到一群姐姐老是被打飛所以間中出來一下,其他的不用深究的了(喂)。

只是要不是被響的話感動感動,アコ其實有打算脫下仮面嗎?(偷音樂盒那一話,好像說過很快,但似乎只是說說而已…)


最後,Dodolly別白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