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OP:KARMA/KOKIA

對不起onpu-chan最怕這種像催眠曲的曲風……


ED:地獄の門/ALI PROJECT

不過有了對比後就覺得OP沒什麼大不了…(喂)




對不起,onpu-chan除了怕聽催眠曲外,更怕男主角不帥……(喂喂)

在開頭時已在想「後感可以打一堆z z z再加句電波對不上棄看了結掉了」,的確前半段看得好睏,果然什麼人生的新嘗試隨口說說就好了嘛實踐來幹啥啊!!?幸好女主角萌得不行,不然不知是怎麼撐過去的……

劇情其實不是有問題,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電波,大概像當初棄看禁書目錄那樣子吧!

這第一話大概就是如何透過實驗把一個正常男生改造成神級殺手,理解方面完全沒問題,雖然明知結果男主角必Pass無疑還是看得滿緊張,後半部也從z z z狀態醒過來了。不過最後那老頭輕易就被殺掉了很好笑,這麼輕易幹啥要派男女主角去啊!隨便在組織找個殺手也行了吧!!

看簡介,這部好像是殺戮+love love!?onpu-chan又看了奇怪的簡介嗎…?不過重點是這部好像是26話……(汗)

本來還是打算棄看的,但最後竟然閃出一堆萌女生的畫面……那再觀望1、2話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連會不會看下去也不知道,當然不知道還會否寫後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