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始動~!


OP:Spiral/angela

畫面好熱血,歌曲忘了。


ED:Link/angela

歌曲不錯聽,畫面忘了。



春番挑選五套中的三部已開播,雖然這不是最期待的,不過還是按播放次序來吧~!

似乎很宏大的世界觀,一開始已是幽靈,然後又巫女又(疑似)魔法又魔神又黑科學又黑社會什麼什麼的一大堆,可幸是第一話雖然已丟了一大堆奇怪東西和專有名詞,但不至於完全地一頭霧水,至少一向不用腦的onpu-chan在理解故事的大概方面問題不大,適當的伏筆已必須的吧!第一話全都說明了還看來幹啥?別像那穿越宇宙的物體般丟出一大堆伏筆全不回收就好~~(……)

然後故事的開展嘛……是常用的類型不過個人不討厭就好w,一大堆人亂入然後命運在男主角手中,男主角不知之後會怎樣,不過看來真的沒法避開第一集未覺醒(?)時是個無能的定律啊呵呵呵~~~話說男主角那條毛超級礙眼,男主角不夠配角們帥看來也是定律XD



角色的話,會換衣服的幽靈不錯,在吐糟幽靈怎麼懂會衣服後男主角就說了,好沒趣…(……)。然後幽靈看來並不是死了那樣子,還有專有名詞,嗚,好複雜…||||

不萌巫女不萌巨乳不萌雙色瞳,所以不理解為何到處都是巫女的粉絲,比起巫女,朱浬學姐看來更有趣,果然會打架的女生是最棒的www

其他的pass。

然後又玩估聲優,戶松很容易認,其他有印象但結果還是要看cast才確定,但又認出豊崎愛生了,好想哭……真的沒救了……(……)

次回,天曉得,第一話印象不錯,後感也許會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