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這部也有隨話解釋的癖好嗎…?

一開始智春醒來時,便嘀咕著「這種開場方式好老梗啊…是那種醒來後會說句『噢昨晚混戰了』,然後進入回想部分吧!」,結果出乎意料之外並沒有解釋那件事,倒是再丟新東西,像這個世界曾毀滅過、朱浬姐姐疑似不是人類但又是人類云云,不過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直到這話結束了都沒人解釋過那黑漆漆的東西飄出來後怎麼樣啊!?而且根本沒人關心,就像沒發生過這件事般啊……|||||當事人智春的家給炸成那樣子卻不追問似乎知道是什麼回事的朱浬姐姐,然後杏來到也只是問句是否氣體爆炸便問學會的事,真的有人家都炸了還有空管那些小事嗎…?

簡單來說,智春又好像不覺得一群疑似黑社會在自己家廝殺、黑漆漆東西飄出來、最後家給炸了是什麼回事,繼續日常生活……只是長期被幽靈操緒纏身而已,就連超乎常識的事情都可以輕易接受了嗎……?智春又是一個無能男主角嗎…?

好吧!再說這次就不說了,會厭的:智春那條超礙眼的毛真的受不了啊!!!!(……)



不知不覺又說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這話又丟出很多設定,這次沒上一話好懂,不過未至於理解不能,而且不計那些設定,也看得滿high滿歡樂,特別是即使不萌丕女奏,看著她玩火還是挺熱血,onpu-chan對會用武力的女生真的沒抵抗力XD,相反操緒現在就差一點了~~不過現時覺得最吸引的還是朱浬姐姐就是w

今話的重點(大概吧…)是丕女之謎,那像是說笑的惡魔應該不是說笑,而且不是雙色瞳的狀況下似乎只是個普通人??不過在超隨便的情況下便把自己的秘密自爆了,還一整個的呆,難怪聲優會是野中藍了XD

但奏的說話都不知在說什麼呵呵呵~~~嗯,伏筆嘛哈哈哈……

玲士郎的射影體看來滿可愛,話說什麼是射影體應該不會那麼早解釋吧……大概……

最後本來已死了的操緒再死一次那樣子。(?)

次回,好像有新角色登場,也似乎有更多的角色未登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