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Eater的外傳故事。


本傳的話,原作在不久之前補完了,至於這外傳因為漢●組貌似坑了的緣故,就只看到20多回左右。嘛,那就期望隨著這部動畫化了,漢●組會把這坑填了吧…(苦笑)另外本傳曾在2008年動畫化,但因為追上了原作進度,所以得原創結局。個人沒有看動畫版,大概印象就只有畫風一點也不萌、OP1是神,還有小見川才出道不久,演出被評為一場災難(喂)這樣。

既然本傳的動畫版沒看過,也就不在這方面比較了。回到這外傳,據作者的說法是因為本傳打得太兇殘,沒辦法寫死武專的日常故事,所以才會有外傳的出現。因此如果期待外傳也有本傳那種熱血戰鬥的話,請死掉這條心,正如つぐみ所言,這只是一部14少女的百合日常而已。


第一話也表現了一片凡人世界的氛圍,而且因為日常味很重,動畫人設的畫風比起本傳也萌了不少,マカ根本是整形了(爆)。雖然外傳的時點比本傳早,但マカ本來就是EAT的優等生,這話跟凡人站在一起,更突顯出マカ以至EAT根本已是怪物級,完全不把那長樓梯放在眼內。在本傳中,雖然マカ的實力已經很可怕,但因為マカ身邊的各位全部規格外,顯得マカ就像是凡人的頂峰但終究還是凡人。現在跟真正的凡人比起來,總算有作為前輩的風範了XD!

另外,動畫也在不少地方加料,內容也顯得更充實,像補完了一點つぐみ還未作為武器覺醒的普通生活片段,當然還有後面的打鬥,原作好像不知一頁還是一格便了結,這裡則為這日常添加了一點刺激成份,個人看得還挺高興的。


第一話主要是角色介紹,還有世界觀的基本說明,並以一場打鬥作結。對面的人頭劍根本獵奇啦XD!而這邊つぐみ則第一次成功變成武器「鐮槍」……既是鐮,又是槍,つぐみ連武器形態也那麼花心啊XD!(爆)

嘛,總之這就是看つぐみ春天的來臨,劇情夾雜一點小謎團、一點像這話規模的小打鬥,本傳的角色偶爾串一下場這樣。雖然つぐみ、めめ和アーニャ三位主角也觸不到onpu-chan的萌點,但這三角戀(無誤)的平凡日常也挺有趣,理論上即使沒看本傳也不會有太大影響,畢竟EAT和NOT本來就是不同次元嘛!

最後,千菅作為新人,表現實在需要相當程度的改善,但沒看到太多罵聲,難道當年小見川的表現真有那麼恐怖,這次比起來算不上一回事嗎?(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