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在於春。


魔術學院輕音部(偽)…



這部一直不在預定中,只是實在太閒打發時間,所以沒對這部找個什麼資料,了解就只有「魔法」和「輕小說改篇」。雖然小說改篇的作品很多都因設定複雜而成了雷作,但正因如此,除非原作本來就很不怎麼樣,不然再爛也有個譜。

嗯,從onpu-chan對這部的了解就只有以上兩點來看,很明顯是不知道這部還有一個賣點:肉番。

不管這是忠於原作還是動畫化的贈品(?),雖然看樣子這部滿有趣,但對只要看到一大堆肉便會頭昏的onpu-chan來說,無疑是一大障礙。噢,正確點來說,不是看到一大堆肉便會頭昏,而是看到很無意義的賣肉便會頭昏。



本來一開始阿九斗和絢子建立交情時,雖然一整個的虛但還是覺得有點意思。但到阿九斗魔王確認後,與絢子的大打出手後就不斷地只見到肉和肉,已經沒什麼勁再看下去。之後跑錯台的唯豐崎演的那個名字不記得是什麼的天然女無故跑出來就只為賣一下肉,最後也跑錯台的乃絵留悠木演的那名字也是忘掉了的那個無口女出來時,幾乎以為要爆衣了……

結論就是,個人對劇情是有點興趣,但怎樣看都像是朝後宮向邁進,而且這一點興趣是否足以抵抗對賣肉的抗拒嘛……再觀看一話吧!

最後,Sphere的歌好像都是老樣子,不過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