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總結:愛就是一切!!!!!!!!!!!!!!!


所以ミナ一天未掛,アキラ都會是全宇宙最強的…(炸)

好吧…多寫幾句就好了…這部比那笨蛋更不知怎樣寫總感,這部不是不好看,當中角色的計謀、心路歷程等,其實做得很不錯,但屬性不合就是不合,也許是太多的計算對沒腦袋的onpu-chan來說看得很吃力,也可能是那看起來像上世紀的畫風看得很不習慣。所以說實話,每話也不是很投入地看,也不會特別期待,會一直看下去只是因為「看下去也沒所謂吧」這想法,要是這部是兩季番,鐵定會在得知之時棄看了。

最後就是,這最終話感覺好虛,好像鬧完一輪後一切回到原點般…(汗)另外一直強調這是(略)女王與(略)少年的「童話」,所謂童話都是虛幻的存在,但最後卻來了個比翼雙飛這算啥啊…明明二人身份差天共地這事實從沒解決過…||||

看它一大堆伏筆未解,完全沒有抹殺二期的可能性。只是二期還會不會看啊……不知道,到時再算吧!

又一篇難得地簡短的總感,看樓下那「只想閃死你」終感,果然屬性合不合,比起劇情本身重要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