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結果一堆東西,要解釋的不解釋,要補完的不補完,最終話就只是眾人一起反擊打怪,打完又回到了日常,我們的征服還沒結束但這部就這樣結束了。

稍微說了逸花加入「星」的背景,但似乎沒有留在最終話才說的必要,反正補完了也不見得對劇情起了什麼作用。然後蘿蔔子因為發育期(?),與教授一起脫出。將軍從假死中(?)甦醒過來,並把司令征服,另邊廂蓮華也征服了美酒,加上幼女奪回布偶,便一起把已怪物化的東京都知事打下來,本作完。


有點意外是這話其實一口氣收了之前不少看來無關重要的伏筆,像莫名其妙的抽煙、疑似被控制的教授父母、幼女成功征服單槓等,但感覺就像製作組想做出呼應的效果,但實在無關重要到根本沒所謂的地步,結果只是看起來很巧妙、實際上毫無用處……

最後一如以往,征服過後又回到日常,不要問原因,總之回到日常就是回到日常(爆)。特地找回第一話最初一幕看,那個大概是不知多少年後的事情吧!雖然現在看來,也許「詐騙」是對那一幕最貼切的形容詞…(爆)

沒什麼了,以下終感吧!



===========================================
終感時間:

莫名其妙,看完不知自己在看啥的作品。

以下請《繼續閱讀》。

亂七八糟有時是稱讚,但怎樣看來,製作組也不是特地做一套沒人看得懂的超級電波番,而是明顯劇情上出現太多洞,多到連想腦補也資訊不足,已不是用「電波」兩個字就能自圓其說了。

同樣狀況想起了「Angel Beats!」,剛好負責劇本也是一向寫遊戲劇本的,出現的問題也很相似,就是它有太多東西要說,卻好像不知如何整理和連結般,結果每話像單元回般沒連續性。而且大部分設定只是蜻蜓點水的帶過,甚至連解釋時間也省下,於是連最基本的疑惑:幼女是怎麼樣的存在?對不起,不知道。像這種從不說明的重要資訊,在這部簡直隨便都撿到一堆,所謂「世界征服」也只是掛在口邊的口號,12話以來,完全沒有方向(或許有,但看不出來),連它想說一個怎樣的故事也不知道……

劇情亂七八糟,角色描寫也嚴重不足。這部主要角色明明就不算太多,但性格一片模糊。舉例說,教授明明有一整話的個人回,但看完只是更加不明白教授到底是什麼人。連有一整話描寫的角色也如此,更別期待其他角色可以怎樣了。真不知道製作組是否也意識到角色根本毫無性格可言,所以最終話所有人可以說轉會便轉會,突然都變成正派了…(汗)

一群人在一起做一件事,一般也會描寫彼此的感情吧!但這部在關係上的描寫也少得可憐,較幸運的算是明日汰和蓮華,至少感覺到二人之間那小小的感情。但「星」的眾人,真不知你們關係有多好,可以把大家視為不可多得的同伴。至於敵對關係,像美酒為何如此敵視明日汰,又是不明不白……嘛,反正這部不明不白的東西早就多到數不清了…

所以,大概可以看得出,這部什麼都想做,於是什麼都做一點,結果什麼也做不出來,最終變成亂七八糟、不知想怎樣的作品,把各種設定徹底浪費。這部可算是今季押錯注的作品了,很明顯後感越寫越混(爆)。雖說10月的BD/DVD收錄了隱藏話,但即使不是番外,個人並不認為那一話能做出什麼來,畢竟自己一直相信這部最後是會出現大逆轉的,結果卻是如此慘狀(默)。況且恐怕未到10月,這部作品演過什麼已忘得一乾二淨了。

最後,這部個人推薦給抽煙人士收看,吸煙危害健康,請盡早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