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組其實是在婊某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嗎…?


所以東京都知事就是石原什麼了嗎XD?

不管它是否在影射了。這話還是老樣子的莫名其妙,幼女說自己自從決心世界征服後,便再沒有成長,這又是什麼伏筆啦…|||還有教授的淚水(大概是淚水吧…)還能變成クルクル又是什麼回事啊…?

嘛,總之西ウド川市變更成直轄東京都,「星」的眾人各散東西,ヤス賣隊友賣超爽,教授和將軍被抓,蘿蔔子被解體(淚),逸花與幼女逃亡中,明日汰則與蓮華閃光私奔(無誤)。不過ヤス雖然叛變了,但現在「星」整個處於劣勢,連幼女的布偶也給燒掉了,要是ヤス原來是內應,也許還有反擊的餘地?


莫名其妙的地方也丟一旁吧(……),反正這話的重點是明日汰與蓮華的閃光彈,蓮華又是一個暗黑料理師啊(汗)。明日汰的母親感覺還挺悲傷的,一心以為自己能以美味的飯菜,作為對丈夫的讚賞,結果對他而言,原來飯菜只是跟汽油無異的東西,一點意義也沒有,母親的角色,誰都可以代替。所以那天以後,明日汰的母親便離開了。也許對現在的明日汰而言,他希望自己是幼女無可取代的存在,而不是像母親般,在父親心中可有可無,所以才必須往找幼女去吧…

明日汰喜歡蓮華,所以不希望拖蓮華下水。蓮華也知道自己是阻止不了明日汰的,所以即使被甩了,也只能鼓勵明日汰。明明「星」的手勢超蠢的,但這兩小口子一起做的時候,真是把螢幕閃爆了XD!雖然蓮華讓明日汰離開了,但看樣子蓮華轉身便會追上去吧XD!

次回,最終回,真不知這部怎樣收場了……還有,製作組除了那條例外,似乎還相當討厭抽瘀…(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