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不錯啊!!(握拳)


OP:明日へのキズナ/HIMEKA

歌手的名字沒聽過,查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外國人!!歌曲不錯,是喜歡的類型,畫面也讓人對這部放心了~w


ED: アノ風ニノッテ/pe'zmoku

囧了,那恐怖的肥豬不會是這部的吉祥物吧……



很意外,以今季已看的四部當中這絕對排行第二,K-on的第一地位很難破的了XD。在選番組時已說過,會挑這只是因為萌到爆的女主角聲優是麻里奈希望能擴闊眼界,不每季只挑萌番看——雖然要是女主角不是萌到爆根本不會看,喂喂做人要循序漸進嘛!!(……)然後就擔心這部的設定太複雜看不懂,更擔心這別號「戰場女乳神」的東西最後只看到女主角的乳晃得人家頭昏腦脹…

結果完全是意料之外的易懂!設定看來的確很複雜(特別是看見WIKI那長長的介紹後…||||),第一話丟出的名字已一大堆,不過卻沒有混亂和資訊太多的感覺。雖然沒有笑點,但非常的踏踏實實,既沒有故弄玄虛,也沒亂丟伏筆,平穩地把要說的都說了,最重要是這樣的情況下,完全沒有z z z掉。同樣是拿著槍亂射,跟前天的Phantom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XD



因為以女主角為中心,聲優還要是麻里奈,再加上又戰場又槍,很難不想起一年前那部某程度上是大雷的「Love War圖書館戰爭」,以為女主角又是個少條筋,結果雖然說不上是冷靜,但也不是像郁那種的熱血笨蛋,麻里奈用的聲線也跟郁不同,倒偏向像茉莉花(!?),嘛,其實只要看著萌到爆的樣子和麻里奈的聲音就覺得幸福得快要升天,只是因為這個就該看下去了~~~(……)

因為有個有點衝動的女主角,必然有個較冷靜的男主角,雖然說不上是帥(……),起碼不礙眼,也不是個無能就好,而且反而是有點笨,還是天然?

男主角的妹妹看來也很可愛,看來很弱氣但大概實際上比女主角以至男主角還要強的樣子,從拿菜刀亂砍到收藏大量危險品來看,也許是個危險的角色XD,官網的資料寫二人不是親兄妹,修羅場!?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作畫,頭髮的陰影有些橫線,起初覺得有點奇怪,不過好像是這部原作的風格,加上對人物沒什麼影響就沒所謂吧!應該很快就能習慣,就像那「Love War圖書館戰爭」的超粗線條也很易習慣嘛哈哈哈~~~不計這個,其他的都相當不錯,畫風也沒有偏暗看來還滿亮,而且穩定得很,也要萌有萌,更沒有最怕的巨乳晃了一整話(好像半秒也沒晃過),真是感動~~~~

總結,不錯看,不知之後會否不對口味,但至少現在電波對上了,當然是繼續看下去,是否寫下去則再觀望,不過寫下去的話應該不會用譯名,畢竟沒統一名字又不是漢字嘛…

好了,期待像這話的質素能一直到最後,還有希望這真的是「戰場女武神」不是「War Game女武神」…(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