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有OP沒ED~


OP:HANAJI/小林ゆう

沒聽過小林這種唱法,新鮮感很大雖然歌本身……(默),另外畫面很黃很暴力(無誤)…



關於這部的後感先說一句,日後大概會是選寫,除非有特別想說的,不然直至最終話前不會再寫了,因為這部實在不知怎樣寫好,要說後感大概也只會是「很歡樂」、「很有趣」、「OS很讚」、「鞠也很棒」、「佳奈子又變態又淚目未找到命運之戀就貧血死掉」、「我萌茉莉花」這樣子,這樣的東西說10多回沒意思,所以就不寫了~

而且看完第二話更覺得,這東西的歡樂度很大程度在於表現手法和聲優表演,看了兩話劇情沒什麼進展,甚至可說沒什麼內容,後感完全是無從入手。不過不表示這部不看了,相反這是冬番中暫時是每星期最期待的(原本是MUNTO,但過了第六話再跟onpu-chan說吧= =),所以絕對會一直看下去的~



說回這一話吧!大概是佳奈子後宮大集合,各式屬性的萌娘都有。雖然一貫地歡樂,但個人認為沒第一話那麼有趣,靜止畫面過度,每句對白也長得太可怕,幾乎每看一句就要暫停一次看清楚在說什麼,雖然這是onpu-chan的問題就是…|||||

從其他blog及討論區看到他人的感想是「新房風大爆發」、「百合版絕望先生」等,之前已說過onpu-chan看過新房風格的作品就只有ef,所以不在這方面評價,但就連只看過絕望先生劇照的onpu-chan,也記得那種黑色臉蛋已用過,再跟ef比較的話,表現手法真的很相似。對onpu-chan來說問題不大,畢竟接觸少,新鮮感還在。但如此強烈的個人風格,總覺得對看過不少新房風作品的人來說,除非對新房愛得要死,不然大概快到厭惡的程度了吧……

這部的後感先寫到這,日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