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onpu-chan一直以為エレン是女生專用的名字…(爆)


畢竟好像喜歡過好幾個叫「エレン」的女角,所以一直「エレン、エレン」的叫男主角,整個感覺超微妙www

正題。這部原作很有人氣,所以也有拜讀過,好像看到20話左右吧…現在動畫開播了,應該會抽空追回進度…大概…(你猶豫了)。漫畫最大的印象,就是ミカサ很讚、ミカサ超讚和ミカサ超級的讚,大概是這樣。onpu-chan對暴力型女生果然很沒轍啊(握拳)!!還有那雙精美的死魚目,動畫眼神回來了真是敗筆(喂)!

說實在,漫畫的畫功onpu-chan真的不懂欣賞(喂),人物比例詭異,除了エレン和ミカサ每張臉也差不多,即使覺得ミカサ很讚,也因為作畫關係加上強到炸,一度懷疑過這位是男還是女(核爆),最後確認是女是真是太好了(……)。所以動畫把這缺點改善了,加上本身精美的作畫,還有絕讚的氣氛烘托,真的把整個故事加分了!要是能一直維持這話的質素,今季制霸也是輕而易舉的事吧!


第一話先是介紹世界觀,這話的資訊就是世界被巨人佔領,人類只好生活在巨壁之中,不知不過便過了一百年,人類也變得安於現狀了。所以調查軍團到巨壁外調查,結果傷亡慘重回來,只會被認為是在做多餘的事。而事實上,調查軍團的確什麼也沒能調查得到,這也間接表現出巨人之強大,根本遠超人類所想像。

而這話不斷強調只要留在巨壁內,人類還是安全的,所以也別想突破什麼了。插了那麼多旗,巨人不入侵簡直對不起人類(爆)。巨人真是不管還是原作還是動畫也超噁心!人類一直生活在巨壁內一百年,巨人也沒有活活餓死,可以明白巨人吃人類,並不是為了當糧食,而是單純的殺戮,這才是最駭人的地方。要比喻的話,大概就是人類殺蚊子那樣,殺蚊子只是因為覺得蚊子很煩,而在這部作品中,人類的確就像蚊子那麼脆弱…


雖然ミカサ還未有表演機會,但從可以單手把エレン丟向牆,還有小混混看到ミカサ的反應,已可隱約看出ミカサ有多猛了吧XD!エレン則是希望有天可以到巨壁外世界的典型男主角,不甘於一輩子就只困在巨壁之內,但其實面對巨人,エレン跟普通人一樣,也是什麼辦法也沒有。

終於巨人突破了巨壁,展開一場大屠殺,エレン媽媽被吃的那段,比原作有感染力太多了!原作只是覺得「噢,死了嗎?」(喂),但動畫在BGM加持,再加上那精美的血濺,整個感覺震撼多了!エレン媽媽既叫嚷著二人逃走,但當二人真的被帶走了、巨人來到了的時候,恍然自己多麼不想死、但毫無反抗能力,那種無力感看得人超痛啊!虧エレン還可以一直看著媽媽被獵奇了…(抖)

終於所謂的和平,不過是短短的一瞬便被完全摧毀……次回應該會是五年後?這部會繼續看,是否寫後感……雖然可以放肆地放捏他這回事很爽,但onpu-chan沒那麼變態(……),只是這樣的話又不知會不會沒什麼好寫,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