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薯/\白薯/\白薯/


這部沉重作品中難得的歡樂回,雖然人設上看起來大家也像老…不,成熟了10多歲,但實際上沒記錯的話,這個時點大家應該只有12至14歲左右吧?要不是生於這個恐慌的年代,正常來說應該過著歡樂的人生才對啊(嘆)!

這話的歡樂幾乎都是有白薯女稱號的サシャ帶來,也是原作中難得一看就能分辨性別的角色(爆),動畫也是唯一沒有口紅的女角,是要加強白薯女的土包子氣息嗎XD?不看氣氛吃白薯的一幕真是經典,教官大概還以為サシャ是什麼原因在這種重要場合吃白薯,但就結果看來就是覺得當下要吃白薯有笑到!其他人那個「比起跑到斷氣、聽到沒晚飯吃的一刻表情更悲壯」的形容也太貼切了!撲向女神的麵包時完全巨人化(?),再加上裡面的人也一起大暴走,真是個可愛的角色!


然後エレン跟ジャン那信賴關係因為ミカサ而秒速結束,真是有夠短暫,女人真是男人友情的最大考驗XD!抹手那幕也太好笑了XD!エレン不經意的一句「你的頭髮是不是太長了?」,ミカサ立即便把長髮剪掉,一整個可惜啊…像白薯女那樣束起不就好了嘛……

エレン口裡說要殺光巨人,可是第一次的訓練便遜砲了,當然後來也就知道是部件出了問題。這裡一直懷疑部件的問題是不是ジャン因為妒忌心而幹的好事,不過後來一直看下去,感覺上ジャン雖然性格不是很好,但也不是惡質的壞人,之後也一直有慢慢改變,因此本性應該壞不到哪裡去,不像會因為看不爽人家便搞這種小動作。所以這裡エレン的部件損壞,個人傾向認為是真的機件故障啦!


ミカサ進行愛的表白時,旁邊的人卻是白薯女真的噴笑,到底哪邊更不懂氣氛啊XD!ミカサ絕對是故意吃掉麵包,害白薯女眼神一整個死掉的XD!

然後エレン因為遜砲了而向他人求助,意外的低聲下氣,可見エレン真的充滿決心呢!至於エレン跟那二人的對話……看原作時沒有太在意(對不起原作每張臉也差不多好難認),沒想到發展到現在卻是相當重要的角色。現在再看回這段跟エレン的對話,真是五味雜陳,好像是伏筆又好像有點矛盾,到底二人那時是抱著什麼心態跟エレン說話的?還是作者那時並沒想到現在玩那麼大?(爆)


最後エレン終於成功通過測試,而且是在部件出問題的情況下維持平衡,總算一洗遜砲形象。嘛,雖然發展到後來,エレン即使不會用立體機動裝置也沒什麼所謂了(爆)。這裡的重點,當然是ミカサ一臉認真道出那超有病的發言,旁邊三個男的聽到後露出的表情,完全是比碰上巨人更可怕的驚慄反應XD!

所以說エレン的部件出問題是ミカサ動手腳也很合理,這樣一來エレン就不用戰死沙場了嘛…反正這エレン控發起瘋起來會做出的事多著啊…(抖)。真希望動畫會把ミカサ跟エレン的外遇(?)決戰那幕做出來啊!

次回繼續是訓練,大概第5話便再次進入戰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