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福山請哭吧!

話說為什麼參加預選賽的一定是女生?明明比賽全名是「高校生麻雀大會縣預選」,沒提過是女子……



小咲高一,照高三,但從小咲的回想看來,這二人根本不像只差兩年…= =

原作中每話首頁的景物是onpu-chan最喜歡的地方,完全突顯出這是個荒蕪清靜得很的地方,充滿鄉土氣息。動畫看起來也有這種感覺,明顯一個路人也沒有XD

小和視小咲為對手,偏偏小咲在牌局中故意輸掉,自以為這樣就會讓優希高興,難怪小和如此憤怒。玩麻雀跟玩其他運動一樣,沒有人會喜歡對手讓賽,即使勝出也不會高興,所以小咲的做法真的會讓人非常不爽,幸好優希沒發現,不然她應該會更不爽。至於為什麼小和看出了,與其說是因為騙不過小和,不如說因為百合電波……別喂!優希也有一定實力的!不是因為百合是啥了!?



提早讓全國大賽預選的三隊主要對手——風越女子、鶴賀、龍門渕登場了,原作中要到比賽時才初登場,特別是爆冷門的鶴賀。這聲優陣未免太華麗了!!好閃!!每位出張角色專輯都賺死了!!(……)

說起來,原作的全國大賽預選何時才結束?花了40多話都沒完沒了……

注意鶴賀全員是有五個人的XD,另外風越女子的福路部長一開眼便會世界滅亡(?)。至於龍門渕看起來很強,其實只有一個天江衣像話,因為只有她擁有跟小咲一樣的超強出千技,雖然onpu-chan覺得天江衣的出千技較勉強說得過去,至於合理性就……算吧……不要問!只要信!!

嗯,說完了,嶺上的百合花沒啥要說,onpu-chan是正常向,這只是女生的友情……(拖)

次回,染谷家麻雀店的惡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