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考慮過這兒童向blog(?)是否需要把那美妙的中指和諧掉的~)

收錄曲
01. Sex and Violence/桃井はるこ(The Exploited)
02. Basket Case/池澤春菜(Green Day)
03. White Riot/清水香里(The Clash)
04. Pretty Fly(For A White Guy)/門脇舞以 (The Offspring)
05. Anarchy In The UK/田中理恵(SEX PISTOLS)
06. London's Burning/後藤邑子(The Clash)
07. Call Me/桃井はるこ(Blondie)
08. God Save The Queen/池澤春菜(SEX PISTOLS)
09. Blitzkrieg Bop/清水香里(Ramones)
10. Search and Destroy/門脇舞以(Iggy & The Stooges)
11. Ruby Soho/田中理恵(Rancid)
12. Smells Like Teen Spirit/後藤邑子(Nirvana)

這東西超神啊!!(從另一種意義來說)

很久沒寫過音樂後感,不過這東西聽完一次就會丟去資源回收筒,特此紀念。(炸)

聲優 x Punk,看到這東西時真的有囧掉,再加上陣容有momo-i和田中姐姐,還有一堆(至少本人認為)萌調聲優,還真好奇怎樣Punk起來,不過沒留意到歌曲都是翻唱英文歌,結果邊聽那奇異語言嘴角邊向上翹起……(……)

語言就算了吧!雖然不看著歌詞真的不知她們在唱啥,不過諸位已很努力了,至少很努力地避免日式英語,r音都有捲舌的~

momo-i是陣容中最期待也是onpu-chan最有愛的一人,可惜兩首歌都很不適合,不知是否原作也是那樣,但以萌腔不斷地「Sex!~ and Violence!!」真的好噴……

田中姐姐也是,唱功應該是較突出的一人,不過也是被歌曲所限制,沒有印象。

首推(也是另一種意義)是門脇舞以的Pretty Fly(For A White Guy),將門脇舞以的可愛都帶出來,還跟onpu-chan那奇怪的電波對上了,雖然感覺她唱得好辛苦就是XD。其次(都是另一種意義)是後藤邑子的London's Burning,也是很噴的一首,特別是聽到將「99999」唱成「lalalalala」……

就是這樣,超歡樂但聽一次已夠了的東西XD,眾聲優,辛苦了,您們幹回本行、說回母語吧!

追加:好像不少人也因為搜尋門脇醬這首來到這Blog,放一下傳送門吧!《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