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繽紛到張不開眼的一話~~~(戴墨鏡)



真是的,認真一點的原創,不也是可以很有趣嗎?看回之前那二、三話,真是一片慘不忍睹啊……(好了好了,是onpu-chan一個不忍睹好了嗎?)

很久見出現過的上、下篇,內容因為是時尚的關係,大家的衣服、髮型都相當入力,而且作畫也看得出用心,完全感受到那種活潑、潮流的氣氛,最可怕是連這次的路人優亞不但人設有花過心思,連聲優也是釘宮,更有自己的角色曲,這是何等的待遇啊!!(大汗)

其實故事的發展走向還是沒兩樣,優亞因童年陰影,想唱歌而不敢唱歌,然後次回壞掉,亞夢如常地嘮叨一番就治好了。不過用了一話去鋪排,次回又有一整話時間給優亞壞掉,比之前數話好看也是有原因吧~!雖然之前有過上、下篇的個人評價都相當一般,但如果次回能有像這話的高質素,日後繼續以上、下篇去原創onpu-chan也不介意,不要難看就好w



老實說,亞夢還是回復平日的髮型吧XD

這話其他配角的小動作也沒忽略掉,很多時原創話中,其餘四人都是充當比路人多一兩句對白的高級路人。這話彌耶的撒嬌,還有璃舞的百合花開和腹黑都很有趣,璃舞一直的表情都不情不願,好可愛!吐糟鈴木君也很一貫的毒舌~~~另外凪彥出場的一瞬還以為他會以撫子姿出現的說(雖然那身打扮跟女生根本沒差),凪彥的內在果然還是女生啊~~~XD

歌唄的登場結果就只是露個臉,好失望啊…還以為會唱新曲呢。題外一下,8月的新album應該是聽到onpu-chan的呼喚(?),會有紗子姐姐守護者的角色曲收錄,再加上歌唄新曲,好期待~~~回來了,歌唄能接受假唱還真意外,因為對方是模特兒所以可以不要緊嗎?不過說起來,其實演唱會,視覺的享受也許比聽覺的享受更重要,Live唱不好的話,還真寧願假唱,吃力不討好要觀眾耳殘,再好的視覺享受也是徒然,歌唄的意思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後還是壞了,次回,守護甜心也可變謎甜心的嗎?之前好像沒試過……

再題外一下,其實以現在劇情的發展進度,onpu-chan已開始擔心這部會三年目確認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