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前的例行開場白是在玩555跟「Go!Go!Go!」的諧音嗎XD?


雖然一說到「Go!Go!Go!」就想到自己當年替blog命名的品味有夠蠢……(掩臉)

555回紀念,另外官網賀詞中表示被噴了兩代的柴田P只做到這話結束,由神木優擔任第四代製作人,好走不送一路走好了!當然這話並沒有因為是555回紀念而有什麼特別,作畫也沒有優待(還不如說要留力給之後兩話XD),不過總算來到播放中期的小高潮時間了。

雖然上話Twilight撿了香水瓶,這話主角三人還被引導到王國去,但主要只是說明回,交代一下本作時序和王子妹妹「トワ」的存在。說起來,這話はるか也是不經意提到自己聽說了王子有個妹妹一事,王子才跟はるか說妹妹的事情,所以你們真的完全沒關心過王子有妹妹這件事啊XD!


首先交代了為何明明先代PC只有三人,卻會出現第四個香水瓶,原來只是(?)先代三人覺得將來封印解除後,黑暗勢力會比當年更猛,於是事先多做一個香水瓶以防後患,真是意外簡單的原因呢(汗)……現在主角三人雖然已拿到9把鑰匙(剩下的3把造型已經公佈了),而就算第四人只有一把鑰匙,這也已經有13把,超出了傳說紀錄(?)的12把,更何況第四人絕不可能那麼遜(爆),所以之後先代又會跑出來,說「其實我們除了香水瓶,還多做了幾百把鑰匙唷~!」嗎XD?幼女們的父母又要哭了啦XD!!

既然主角三人是被先代引導而來到各自所屬的城堡,加上像きらら那樣,香水瓶和鑰匙最初莫名其妙就出現眼前,那Twilight會撿到香水瓶,便可說不是偶然,而是被香水瓶引導了(笑)。不管如何,現在Twilight手上的香水瓶,再次引導三人前往已被反派們佔領的城堡去。途中みなみ和きらら分別被Shut和Lock攔路,はるか則跟王子卿卿我我的騎白馬悠遊前進,何等的待遇落差啊……不過Shut和Lock最後連時間也沒能拖延多少,二人打完後還能追上はるか(汗),加上才10多話就被送上西天的Close,看來今年的幹部全都不太能打啊XD!


這話也算解釋了之前的疑問,就是王子以至淫獸一行,為何好像沒關心過王國滅亡的現在,這妹妹到底哪裡去了,甚至連「王子有個妹妹」一事也沒人特意提起,原來是因為妹妹トワ的失蹤,是早在10年前的事,自然不會聯想到跟王國滅亡有關係,更加不會無故提起。

整理一下時序,就是10年前トワ失蹤,令全國都是公主控(無誤)的子民絕望了,心靈也變得脆弱起來,Boss便趁機入侵王國。但王子提到自己也快要絕望之時,幸好遇上了幼女はるか,從中燃起希望,才能戰鬥到現在。記性不好,有點混亂了(汗)。到底是Boss在トワ失蹤不久後便入侵,王子獨力打了多年,終於打到走投無路,所以到今天才找主角們求助;還是Boss是最近才入侵,因為子民絕望了10年還在絕望,所以一下子就被擊潰,王子唯有找主角們救命?(嘛,就是不太清楚王國到底是何時失守啦XD!)

主角三人與王子在城堡會合後,迎接眾人的便是Twilight,而王子一眼便認出眼前人,就是失蹤多年的トワ。雖然王子回想片段中的トワ一開口,大家(?)就知道裡面的人跟Twilight的是同一人,但王子是用長相認出來的……10年沒見依然可以一眼認出來就不吐槽了,但這怎樣看也是兩個不同人吧!?沒人懷疑王子認錯人了嗎!?形都整了還認得出來,看來王子也是相當強大的公主控(妹控)……


Twilight從Boss處得到了第三把鑰匙(這樣一來洗白後就立即3把鑰匙Get了嗎XD?),並用香水瓶變身成黑公主,明明變身畫面還挺唯美的,但結果成品是不能直視的爆炸頭……你身為公主的美學哪裡去了啊(崩潰)!?不過當年微笑組的Beauty,公主型態也是不知哪裡Beauty的爆炸頭,所以東大媽對「美」的認知就是爆炸頭嗎……?

次回戰鬥回,好像看到はるか一直笑著揍人(抖)。順帶一提,下周停播,還有第四人(笑)如無意外22話登場,說起來今年關於新角色的流出情報有夠少呢……以往這個時候,造型和玩具基本上都有情報了,這次到現在還是只有一、兩幅模糊不清的造型圖片,決定台詞也是寫這篇時才流出,東大媽的保密功夫好像進步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