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都是公主控真的超級好笑XDDDDDD


其實トワ既不是蒙神降世的精神支柱,又沒有什麼豐功偉績,就不過是個幼女而已,居然失個蹤就足以令全國崩潰以至滅亡,所以「希望王國」的「希望」,原來指的是幼女嗎XD!?這國家根本有病了XD(拇指)!

嘛,撇開這超好笑的吐槽點,其他地方整體也不壞,只是略嫌戰鬥場面意外的少,大部分都是兼用卡放招,反而不少時間都是Dyspear相當貼心地說明自己為何拐トワ並養育成Twilight。簡而言之,トワ為了能成為稱職的大公主而努力,但越是宏大的夢想,越覺得自己無法將之實現的絕望感便更強烈,這份內心的不安喚醒了Dyspear,然後就被騙走了(?)。

不過Dyspear最厲害的地方,是知道這國家的子民全是公主控(夠了),所以拐走了トワ,就能把全國子民的絕望當成糧食,成為自己的力量。然後眼見這王國不過是弄丟了一個トワ就崩潰,實在太有趣了,便索性把トワ洗腦,養育成自己人,再用來攻打王國,這樣就超愉悅了。所以Dyspear並不是看中トワ有什麼力量才拿來用,就單純是惡趣味和很好玩……不知怎的雖然沒什麼不合理,但莫名的搞笑啊XD!因為要不是全國都是公主控,根本玩不起來嗎XD?!


這也算是解答了上話後感的疑問,就是Dyspear是何時攻打王國的。Dyspear剛拐走公主時,應該還未完全復活,還得吸收絕望能源,所以應該是最近吸夠了才侵略。換句話說,這王國的子民還真絕望了十年還沒絕望完啊(很大汗)……公主控真的病入膏肓了……

雖然Dyspear把トワ魔改成Twilight,但有感Twilight最終只是個打不贏主角們的廢物,於是趁著Twilight撿到香水瓶,便索性來次完全洗腦,讓Twilight變身成爆炸頭黑公主,把自己也燃燒殆盡,大家同歸於盡這樣。孤注一擲這點倒是明白,但你捨棄Twilight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人家只親自上場打過一次就判死刑,都不看你那兩個更廢物的幹部啊XD!?特別是Shut,最近已變成搞笑役了……(汗)

不過話說回來,變了搞笑役的Shut還挺有搞頭啊XD(雖然審美觀出了很大問題,爆炸頭到底哪裡高貴啊XD!?)!這話的Shut不知怎的很有西哥化的傾向,尤其是在發表愛的宣言(?)時發現Dyspear就在身後的反應,還有Twilight被打到變回トワ時的崩潰也十分有趣。不知道心愛的Twilight大人變了敵人後,Shut是看不下去地邊罵娘邊戰鬥,還是會像西哥那樣依然Twilight、Twilight的稱呼トワ,期望某天Twilight大人真的會回來XD?


接下來便是はるか的攻略時間。はるか認為Twilight當日能演奏出讓自己感動的音色,代表並沒有完全封閉內心,即是還有救,所以邊笑著邊揍下去(咦?)。可惜Twilight終究是被洗腦的,而且現在已失去包括Twilight的個人意志,跟平日戰鬥的怪物其實沒啥分別。整個過程少了Twilight的內心掙扎,還有以拳交心帶來的鼓動,過程就稍嫌普通了。

結果大家跟平日打怪沒兩樣(最多加一下王子的琴音BGM),放個大絕便把Twilight炸到變回トワ了……而且不得不說Dyspear超好人,就這樣看著而已。看後面能來一場大追殺(?),即是說你明明就可以老早出手宰掉全員啊XD!又是你的惡趣味嗎XD!?

然後不得不說:今年的王子跟前年的無能兼影薄騎士、還有上年的神渣相比,簡直帥到逆天啊!!很能打不在話下,這話也三番四次出手保護眾人,這話的最後更為了護送全員而犧牲,看到王子拜拜的一幕,內心真的大喊「Nooooooo」了啊!!(淚)


在トワ醒來的時候,王子應該已決定犧牲自己,封住通往人間的大門,但仍然溫柔地笑著跟トワ說遺言(?),真不愧是全國首席公主控兼妹控(爆)!是說トワ被みなみ和きらら帶走時,好像喃喃地說了什麼?王子也跟はるか說了遺言(夠了),並把トワ託付給はるか後,便把大門關上拜拜了。王子應該不會就此領便當(幼女番嘛XD),只是不知會普通地當個人質,還是Dyspear玩完妹妹玩哥哥,洗一下王子的腦增加戰力了。就個人私心而言,當然不希望看到帥翻天的王子黑化啦……

如是這般以王子當祭品,換了トワ回來。話說回來,トワ的人間體比みなみ更BBA貴氣,總覺得跟大家格格不入似的XD。還有這代是寄宿學校,到底用什麼方法把トワ養(?)在學校XD?不過想了一下,反正接下來也放暑假了,如果是強制回家的話,大概是先寄住在はるか家,數月後隨便就能入學的啦XD!過去的洗白役全都是非法居留和偽造戶籍,從來沒有這個煩惱,嗯!(……)

次回,突然被洗白的怎能不自責內疚一番啊(看向上季毫無悔意的幻影女王)?播放情報表示次回是系列構成、系列導演和總作畫監督親征的一話,單看預告已叫人超期待了!別最後トワ變完身就進ED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