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頁,比平常多了!(對19頁「習慣了」的感覺真糟……= =)


雪華綺晶的性騷擾回。(無誤)

抱著小翠的這幅,怎樣看都是性騷擾(喂)。然後跟純訂契約那兒,以前好像沒聽說過訂契約要這樣子的啊……是雪華綺晶你個人私心加上去的「手續」而已吧!雪華綺晶真是沒救了…(汗)

結果竟演變成純的爭奪戰,這是啥鬼超展開啊!!?明明只是個無能…(喂)純還說這是「人生第一個春天」,幸好他本人更早吐槽這群只是人偶,不然純也沒救的了XD。既然沒法決定,就全部接收好了嘛!反正那邊的小純當年(?)也一口氣接收了2.5個(小雛算嗎?),應付也綽綽有餘,多一個沒問題啦~~~(結果不論是哪個純,都是水性楊花XD)

四人之中,就只有真紅樣並非主動提出要求,因為真紅樣猜到純接受自己的契約,對自身以及純會帶來什麼影響。不過亦只有真紅樣,是純主動提出要求立契約的對象…

或者這樣說,跟四人訂下契約的後果…
真紅樣:因真紅樣承受不了而給粉碎,訂了跟沒訂沒差,當然真紅樣是永遠的主角,粉什麼碎啦哈哈哈~~~(……)
小翠:因為前主人也是小純所以也不是沒可能,但小翠那滿滿的配角氣息…
某水:雪華綺晶會立刻給擊倒,能改變形勢,然後順便把剩下的二人也擊下,成了新人偶界的神,故事結束。
雪華綺晶:也能改變形勢,把三人擊倒,成了新人偶界的神,故事結束。

次回,其實最後的選擇是金絲雀……(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