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赫然記起一直忘掉蒼蒼的存在……(汗)


比起這話的內容,更吃驚的是現在才月頭對吧…這話怎麼快成這樣的……?後來查一下,原來因為YJ連載一週年才連續兩期連載,要是一直這樣的話,多好啊…(遠目)

漢化未出,所以這話的標題是onpu-chan的無責任亂翻,不過看圖大概也了解到,而且對這話很早出吃驚過度,所以先打簡短的後感,待漢化出了這篇會再更新。話說上話投訴等一個月只有少得不行的對白,這次等半個月就有很多對白,好感動,只是不知是否都是說了等於沒說的對白就是XD

結果雪華綺晶的身體不是小雛而是蒼星石的,所以在真紅樣以為多了支援之時,小翠反而是保護雪華綺晶,也就是蒼星石的身體,小翠成了敵方的話,人家可會傷心得要死的啊……(淚)

而水銀燈上話似乎肯定那不是小雛,應該跟水銀燈身體有蒼星石的薔薇聖母的關係,所以早就感覺到那是蒼星石的身體。果然是很可惡的水銀燈,知道又不早說…= =

這樣的話,小翠在趕去時叫真紅要等等,並不是打算去支援,而是要阻止真紅把雪華綺晶毀掉的意思?而身體不是小雛而是蒼星石,真紅又是否能下手?

那麼小雛哪裡去了,還有雪華綺晶是何時把身體佔去,將是令人期待的劇情呢~w

話說小翠對純打量後,看來結論是兩個純沒分別,都是小矮人~

嗯,其他的待漢化出了再補充。

============================

嗯,漢化出了,基本上沒什麼要補充,結果重要的地方用猜的都猜到嘛…

小翠果然還是一貫的毒舌,人家在問小翠是怎樣擺脫來到這世界,但比起這個,對小翠更重要的居然是品評沒上發條世界的純,果然小翠是相當重視純的說嘛~~~

另外雪華綺晶知道小翠是來保護她(的身體)時的表情和那「好高興」真是看見就想揍XD

那次回應該是解釋小翠是如何來到的吧…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