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正常了。


蘭子的適應力好強!才險些被礼弥●掉(誤),即使意識到礼弥似乎變成殭屍了,不但沒有給嚇死,還有閒暇打罵千紘。而且直到離開前,也沒意思要找件衣服穿,幾乎以為蘭子打算就那樣子離開…(汗)

說起來,礼弥那神奇的毛巾經過一連串大動作也沒掉下來…總之不管如何,總算找到以吃紫陽花暫緩礼弥身體腐爛的方法,還有得到老爸的許可,讓礼弥可以暫住千紘家。不過千紘「礼弥、礼弥」的叫,你這傢伙也太親切了吧!人家礼弥還是叫姓氏而已啊!!


蘭子是故意向爺爺的腦袋砸過去,不讓爺爺說出阻止殭屍腐爛的方法,然後讓礼弥從此腐爛情敵消失吧!真是個充滿機心的可怕女人!!不過換另一個角度,看著好端端一個人類沉迷屍體研究,怎樣看也不是件好事,所以蘭子也可說是為了千紘不再沉淪下去吧……其實這話看來,蘭子並不壞,即使有多不爽礼弥,還是替她帶來替換衣物了。倒是礼弥,反而好像有種「這女人在威脅我,找個機會幹掉她才行」(大誤)的微妙感覺……

而且個人不太喜歡礼弥這種覺得自己當了殭屍很幸福的想法,或者強調一下礼弥覺得自己為千紘以至他的家人帶來了麻煩,或者對現在這殭屍狀態感到不安比較好。畢竟大家也不知道殭屍是什麼樣子,礼弥有襲擊蘭子的前科,這話也不知就裡打傷了千紘,怎樣看已不是「普通的少女」。礼弥要是沒意識到自己會傷害人,千紘也有責任告知礼弥,好讓礼弥不沉溺在這自以為「普通」和「重生」的虛幻當中。


所謂負責任,不單是保護了礼弥的身體而已,至少也應該讓礼弥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什麼回事,個人是這樣想的啦……不過起碼千紘知道礼弥不是自己所想像的殭屍萌娘而已,要抵抗腐爛和各種屍體問題,可不是一件爽事。雖然這部的殭屍真的很殭屍,不是復生了就像普通人一樣或完全暴走,但這屍體能吐槽的地方,也許比想像的要多XD(例:沒有血卻會臉紅、天氣那麼熱沒屍臭…之類啦XD)

最後礼弥舔千紘的傷口時,氣氛變得好詭異,難不成會突然喪屍化吧!這話也有提到,紫陽花盛開的季節會結束,到時礼弥便會失去食糧。看來千紘要處理的問題一大堆,都沒空享受跟他所喜愛的萌展開了。

話說回來,人家鬼父一年才拍一次裸照,千紘無時無刻都在拍礼弥,人家的裸體又已經看光光摸光光,各種意義上千紘比鬼父更糟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