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溺水啊……到底這小鎮每天有多少意外給猛男救人啊!!?


所以前半依然是猛男很帥和猛男很帥,砂川則繼續當電燈泡,真虧砂川還未給閃瞎啊……(汗)

之後便是砂川姐登場,砂川姐得知猛男交了女朋友後的反應,還以為是「連猛男這傢伙都有伴了為什麼我還是單身啊媽的!」這樣子,沒想到砂川姐是真的喜歡猛男啊XD(噴)!!大概砂川姐以為這世上除了自己外,沒人會看上猛男,所以至今才沒吃了猛男,卻沒想到會被大和吃了吧XD!不過砂川姐把猛男說得那麼沒價值,你到底是喜歡猛男哪裡啊XD!?還是單純母性大發啦XD!?

大和雖然很喜歡猛男,卻有著不敢跟猛男說的秘密,而且一副神不守舍的樣子,敏銳的砂川姐一眼就看出大和隱瞞了什麼,於是問猛男到底喜歡大和什麼。猛男回答喜歡大和的Pure時(雖然正解是全部XD),大和的反應……別讓人聯想到大和的秘密是自己一點也不Pure啊!!(中古貨的意味)


猛男雖然很遲鈍,但也察覺到大和有煩惱,但是大和不說的話,自己完全沒法猜到大和的想法,只能默默的守護著。然後砂川姐直接說了大和的煩惱,可能是喜歡上別人、甚至腳踏兩條船,猛男卻表示示大和煩惱的內容是什麼並不重要,因為重點是自己想幫助煩惱的大和而已……真是整個Doki了啊!!好像明白砂川姐為什麼會被猛男攻略到了XD!!

不過如果大和真的移情別戀了,感覺以猛男的自卑性格,搞不好真的會默默退場啊(汗)……不過大和現在眼裡肯定是只有猛男啦XD!以這部的調調,大和的煩惱應該不會髒到哪裡去,庸人自擾的機率超高呢XD!那就看次回砂川姐問出什麼答案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