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川被沾污了啊!!!!(抱頭)


砂川姐履行承諾,問了大和到底隱瞞了猛男什麼,而大和也如實說出,就是自己很想跟猛男做這樣那樣的事情(請不要用這種奇怪的說法),但知道猛男喜歡自己很Pure,覺得這樣那樣想的自己好骯髒(夠了),便更加不敢跟猛男說出自己不Pure的想法……結果就只是這樣啊!!你兩個到底是有多Pure了啊!!?

因為砂川姐同樣喜歡著猛男,喜歡的時間更比大和久得多,所以很清楚猛男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討厭大和,還會為了大和想辦法。而且砂川姐聽到大和的煩惱居然如此Pure,就知道大和真的是個好女孩,最後一鼓作氣的鼓勵了大和。砂川姐沒有趁虛而入,還希望猛男幸福,所謂喜歡的人喜歡了別人的話,那就只要喜歡的人幸福就好,就是這個意思了吧!砂川姐好樣的!!


砂川姐也跟砂川說出了為何會喜歡上猛男,原來是因為百合花啊!難怪上話砂川姐經常花店時愣了一下呢XD!猛男就那樣簡單插了旗也不自知啊XD!可惜砂川姐原打算把猛男養肥了才吃掉(錯),卻沒料到殺出了大和,初戀(應該是初戀吧XD)就這樣結束了啊……(煙)

還有大和跟砂川姐聊到猛男的肉體(?)時整個來勁了XD!看你兩個(尤其是大和)各種細緻的描述,大概這兩位並非不以貌取人,而是審美觀從根本上就出了很大問題吧XD!不過不管如何,大和總算把自己的煩惱向猛男道出,而猛男也回應了大和,跟大和做這樣那樣的事情了,螢幕君振作啊……(墨鏡)

除了這樣那樣的事情外,大和還跟猛男坦承自己撤過的謊。之前就覺得奇怪,怎麼車站會有猛男家地址、而且會告訴陌生人,但覺得這點好像不太重要便沒深究,原來是大和說了謊,實際上是跟蹤啊(大誤)!還有手機也是為了有藉口跟猛男繼續見面而故意落下的,大和那時為了猛男,真是意外的進取啊!


反觀同時間猛男卻全然不察覺,還誤會大和喜歡的是砂川,難怪大和都要哭了XD!(不過大和好像沒注意到這點?大和是以為猛男拿砂川當擋箭牌而已吧?)

如是這般,這次的小風波,令這兩隻不懂談戀愛的笨蛋更進一步了,以砂川姐的離開、大家同時看到流星結束不是挺好嗎XD?最後猛男的接吻特訓,完全是破壞氣氛啦XD!而且因為太爆炸(和噴茶),結果都忘了這話演個什麼啦XD!

以砂川的力氣,應該推不開猛男,童貞就那樣被猛男奪走了。連男人都上過了,大和你的猛男已經不Pure了啊(煙)……話說砂川的反應只是(?)很噁心和很奇怪,即是說這件事如果不噁心和不奇怪的話,砂川你就不抗拒了!?嗚哇不愧是猛男最好的基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