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失業的リク~




這話OP前的部分換成是ニノ,不過沒看出到底想說什麼就是了…(炸)

前半段是リク為擺脫小白臉污名而開始教書的工作,實際上似乎完全沒成效,畢竟以常識去教育本來就沒有(或者說不需要)常識的人,實在太困難了。

所以,教書的部分沒什麼想說,倒是ステラ這話髮型上有了一點改變,變得超級可愛!!個性也比剛登場時要可愛得多,始終ステラ只是個受了古怪的教育(?)而已,本質上還是個小女孩,一個小孩該有的率真還是有的,要怪只能怪修女的教育,才令ステラ變成老大吧XD

後半部是P子的戀愛,P字果然是除了有點冒失、審美眼光相當詭異外,基本上是荒川罕有地較有リク所認為的「常識」的人吧!另外村長的玩偶服十分強大~~

這話沒有太多笑點,所以比較普通。不過最後有爆點,終於有在荒川以外認識リク的人找到リク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有點期待就是了!リク欠ニノ的人情仍要歸還(雖不知要還到什麼時候XD),大概リク還得繼續待在荒川吧!

次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