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擔心這部到底死了多少原畫師…(汗)


整個戰鬥的炫麗度真不是蓋的,立體機動戰鬥「動」起來的感覺真是太棒了!當然更令人讚嘆的,是立體機動裝置看起來很猛,但巨人就像拍蚊一樣,一下子就把人拿下吃掉,那份絕望感也相當強烈,也證明了空有戰鬥意志和熱血,在擁有犯規級對手前面,只有當點心的份兒。

總之,上話エレン才剛說完人類的反擊開始了云云,立即便上演「你看看你」的巨人大屠殺,Wall Rose被超大型巨人開了個大洞。之後因為超大型巨人突然消失而稍微得到一丁點空檔時間,但ミカサ因為太精銳而被調到別的班而要與エレン分開。雖然說エレン不在自己身邊會很易死,但ミカサ未免給エレン插太多死旗啦XD!重點是エレン依舊沒有否認ミカサ不在自己會很易掛掉這點XD(喂)!


這話也說明了巨人的特點,簡單而言,除非是命中要害,不然就是不死身。而且吃人類的原因,並不是當成「糧食」,而是純粹的「殺戮」。換個說法,巨人要吃光人類,其實簡單不過,卻讓人類過了一百年的和平生活,所以巨人那邊到底在想什麼,也是令人期待之處,也許最終又是人類過去犯下的過錯之類吧XD!

結果エレン那邊的小隊,剛剛才熱血沸騰一番,下一秒已迎來全滅,即使看過原作,還是覺得超震撼和絕望。當然就表現而言,完全明白為何ミカサ那麼擔心エレン不在自己身邊會出事,看見同伴被殺,便完全失去理智的衝過去,落得被巨人咬掉腿的慘狀。可以想像ミカサ在的話,即使阻不住エレン,至少也能在身邊保護他。所以每次看到エレン和ミカサ分開,也會有種エレン要完蛋了的感覺XD。


アルミン的生命力真不是一般的強,大家都死光光,連エレン也被吃掉了,還能完好無缺,正是因為大家都率先跑去當死士了,三思而後行就是這樣的道理嗎(點頭)!因為アルミン曾經給エレン看過牆壁外的世界,才令エレン那麼嚮往,有著才不要就此掛掉的意志,所以最後很帥氣地把已送入巨人口中的アルミン丟出來,然後愉快地吃便當去這樣。

當然身為主角,沒有威能可是不行的,所以エレン先退一下場,找個時機吐便當。這段時間就請先休息一下,欣賞ミカサ如何由普通人變成有病的重度エレン控的故事吧!(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