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ED。


ED2:残酷な願いの中で/宮永咲(CV:植田佳奈).原村和(CV:小清水亜美)

這畫面=口="""""還是ED1那種輕快可愛類較對上電波,風越五人一幕應該會隨劇情換上另外兩校的?




一半時間放了在小和的對戰上,很想吐糟那三個對手怎麼都長成一副惡役相……嘛,這部吐糟就輸了……

另外就是透華的呵呵呵和發現小和就是名震網絡界的那個小和,透華真是個可憐的角色,雖然性格是這樣子,不過人不錯,可是無論出千技還是注目度都敗給小和,真是…|||||

小和勝出後,跟原作一樣把小咲的決戰略去,大概就是一瞬就秒殺了對手結束賽事。但從比賽來說,都已經領先一大截了,小咲依然沒隱藏實力大勝一番,不怕被對手重點對付嗎……?反正你只需要讓小和快樂就行,其他人敷衍掉就算了嘛……(拖)

龍門渕只靠先鋒就令對手負點而勝出,其他人完全不用上場。而風越也輕易勝出了,但仍遭教練訓斥,最後由其實很黑的福路部長解決。福路部長這麼早便開眼了??個人覺得還是留待比賽時才開更有吸引力,因為onpu-chan還真一直天真地以為福路部長只是瞎了一隻眼才這個樣子…(再拖)

要正面把龍門渕擊落的宣言好帥,但一想到之後的發展,噢……(合十)

次回,連鶴賀那幽靈也提早登場?好像也不太好啊……看看會出場到什麼地步再說吧!另外應該有會那讓很多人high起來喊DVD補完、但作為女生不會有反應的鏡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