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 =




還是一貫地普通的原創回。

感覺上很多地方都想跟主線拉上關係,像把幾斗拉入這次事件,還有凪彥對舞蹈的想法,可惜吃力不討好,不但令這話的故事一片散亂,最後結論是一點進展也沒有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囧!倒不如專注做好路人故事算了…= =

凪彥這話還是不錯的帥,偽娘真的不錯www,不過還是想說凪彥同樣的心情已說過很多次,兩隻蛋快點出生/重生吧……

話說音樂大會結果拉到舞蹈去,太奇怪了…要是想把幾斗帶過來,就別讓舞蹈當了主角;想要舞蹈當主角,就讓幾斗呻吟多幾回才跑出來了嘛!所以別說onpu-chan歧視原創回,偶爾onpu-chan會讚一下的,但這話真的很不行,浪費了幾斗和偽娘!(啥?)

最後,似乎在埋露露出賣復活社一事曝光的伏筆,雖說關於露露的發展已丟過很多次伏筆但全都不了了之…(汗)

次回,二階堂老師與亞夢的路人朋友,果然只要跟主角走太近都沒什麼好事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