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彌耶相隔20多回終於再當番了~~~(拍手)



原作回,沒看原作的話,onpu-chan一定把這回當成是原創回,因為是單元故事嘛~!看之後的標題,看來下回過去後,就會再進入原創回了。畢竟繼續以這種速度的話,很快便追過原作的了……(汗)

這回是彌耶將守護者騙去照顧弟弟小翼,也算是解釋為何會生出皮皮作解釋吧~!劇本還是那麼忠於原作,連眾人的衣著和髮型也是一樣呢~!沒記錯(通常記錯)亞夢是第一次束這髮型的??

另外繪琉果然好棒啊……亞夢都未說出來就自己跑出來,之前想想這種性格很熟悉,前陣子終於想到了,繪琉根本就是金絲雀嘛!!!XDDD



唯世很會照顧嬰兒嘛~~!

因為亞實的關係,亞夢比眾人都更會照顧小翼。說起來,動畫在亞夢出發前加了亞實的一段呢~!不過加上Amulet Clover一段就有點………(汗)

「亞實第一句喊的不是爸爸和媽媽,而是姐姐。」真是淚目,onpu-chan家的妹妹至今都不會叫onpu-chan做姐姐,動畫都是美好的……(拭)小亞夢還是那麼萌~!

是翻譯的問題嗎?總覺得有些地方有點微妙,不過關係不大就不理會好了,反正只是單元故事嘛(……)!亞夢終於說出階磚的事,本以為守護者們會將自己轟走,結果大家只在努力替她想辦法。其中璃舞一句「很簡單嘛!搶回來就可以了。」對亞夢來說,更是十分重要的呢~www

另外也可見海里漸漸忘記自己的任務了,話說今期onpu-chan看的3部中有2部都有齋賀呢……|||||(沢城也是ww不過2部都是配角嘛……)

次回,璃舞形象崩壞,好像除了少數人外,其他人形象改造後都以崩壞/搞笑告終……(汗)

PS1:之前放了山埃,單行本第6回應該是5月21日出才對XD
PS2:原來用Flickr貼小縮圖是有快捷10000000倍的方法,之前當白●了……(默)
PS3:有留意onpu-chan把しゅごキャラ!的分類改了嗎~?愛愈來愈大了當然要移去「愛之相關」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