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把作畫錢用光了~~~



如是這般,跟上回的作畫比起來,簡直是天堂與人間啊!!(又未去到地獄的程度,這部的作畫一直很穩定,而且這回崩的只有亞夢,璃舞的充滿愛~)

繼續是原作回,上次的事件後,回到平靜(?)的校園生活,今回的球技大賽,仍然很忠於原著。說起來,動畫原創的美咲好像很受寵愛,屬高級路人的一種,沒有在單元回後便沒再出場,一般單元回的角色,都在單元結束後,即使在那回與主角有多友好,也只限於一回,之後就給忘掉,空海那學弟便是例子吧~!但美咲至今仍間中出場,個人覺得這滿難得吧~!

另外這也是自海里出場後最多對白的一回XDDD

守護甜心方面,也自行來一場球技大賽,結果當然是由小蘭勝出,不過美琪的表現好歡樂~~另外繪琉以監察宿敵(?)的形式加入了,阻止3人說出她的身份那裡很可愛,還有她與小絲一起笨笨的開門讓X蛋逃掉也有歡樂到,這二人其實超相似呢~!



礙事的地震通報…|||||

這回最重要的地方是璃舞的改變,完全沒運動細胞的璃舞因受亞夢影響,在球技大賽中灑下青春之汗(?!),可惜和原作一樣,並沒有做出她努力的部分。另外亞夢很丟臉的以Amulet Heart造型從天台空降,還發出謎樣光芒,幸好因為是球技大會,被當成啦啦隊應援——雖然那些早已不是人類可做到XDD。就連捕蛋的動作,也跟原作很相像,但這是動畫啊!!!不要該做得更有動態嗎!?亞夢捕蛋幾乎都是靜止畫面,因為太動態就越覺得亞夢不是人類(喂)嗎!?果然錢都在上一話花光了……

另一個重點就是海里是由佳里的弟弟,好像沒人在意過他也姓三条的?但想起來,守護者們好像真的沒跟由佳里接觸過多少次……忽然想到,曾跟由佳里一起過的二階堂(雖然對二人來說都是黑歷史XD),有可能知道海里的身份~?

次回,好久沒見的彌耶回,仍然是原作。

最後是32至34話的標題~
32話:ひとりぼっちのクイーン(孤零零一人的Queen)
- 不曉得璃舞是否要在這話崩壞~
33話:好きにならずにいられない!(你不可能成為最被喜愛的……啥?)
- 好吧確認正確無誤的翻譯再修改好了……
34話:マジ!?幽霊屋敷大冒険!(真的假的!?幽靈屋大冒險!)
- 原創回,我承認那個マジ也是亂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