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個全都是笨蛋的世界嘛!!



onpu-chan昨天病倒了,所以晚了看這部,不要緊啦~!從來onpu-chan就不是準時寫blog的人,近來看到onpu-chan經常寫blog,根本和神蹟無異的了,啊哈哈哈哈……

好了回到這回,說是一整群笨蛋的故事,很簡單嘛!整個人質拐帶事件就是笨嘛!首先,郁的那個暗號根本不是暗號,已是把地點說出來了,簡直是不要命,麥秋會的人會不知道立川有這家食店!?所以onpu-chan很努力的想那暗號的意思,結果竟然……囧了,真的是藉店名告訴圖書館隊他們在立川,而麥秋會的人還沒一個知情=口=。

再然後圖書館隊還真的把麻子叫來問那明顯得不行的暗號什麼意思,簡單成這樣也沒人懂…|||||之後圖書館在這時候跟警隊對著幹,不是該合作的嗎!?警方根本就是用來顯示圖書館隊有多厲害,他們則是笨蛋……更囧是玄田活像意氣用事般,就那樣買了那戰地,每次也這樣的話,圖書館隊到底有多少錢去燒啊……

好了吐糟吐到這兒算了,之後的所謂人質救出………onpu-chan已沒力了…………

所以嘛!第一集給了onpu-chan很好的印象,大概是因為這4話以來,就只有第一話沒有war game式「戰爭」,之後第二話小型的守護15本書,只有槍戰都還說得過去;到了這2話,連對戰爭一無所知的onpu-chan也吐出一堆糟,還可說什麼?


因此,回到這部似乎較擅長的人物方面吧!但說之前想說……

不計每話開首和OP,這長達超過5分鐘的回憶片段是啥意思了!?挑戰耐性嗎!?(抱歉onpu-chan身體抱恙心情也糟點…)

這回突顯了堂上的心情,就是從郁看到從前的自己,唔,所以那麼信任郁,徇私地安排她入Task Force、不用去打仗只需保護首腦,說起這又想到,為何首腦那麼重要卻只派郁一個去保護??為什麼隨口說說有炸彈還真相信了去當人質??為什麼麥秋會讓一個危險女子一起去當人質?為什麼……(下略,onpu-chan也煩厭問下去了XD)

最後郁給了手塚回覆,原來手塚只是因為聽了堂上的話而試著與郁交往看看,可惡原來手塚是BL的(喂),給我去●吧!!不過這麼手塚就沒如很多人所願,在郁回覆前就成仙去了就是~

次回,郁的雙親到訪,看來沒有戰爭,應該不錯看www。這部的戰爭看得人很沒力且無言,不過撇開這元素的話,仍然是不錯的~~~

(但…戰爭不是這部的重點才對嗎…………算吧……)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