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來說,個人還是喜愛這部多於另一朵花w(不過兩朵也很棒啦~!)



這話由ぽっぽ看到疑似是めんま的幽靈開始,因為這契機而把超平和busters重聚起來。說實在,沒想到才三話這五人一鬼就在老地方重聚了!!這不得不佩服ぽっぽ的號召力,上話就說過,ぽっぽ看來是個率直、想做就做的人,沒有什麼機心,更不會顧慮太多,加上那份純真,才能那麼快把大家重新拉攏在一起,這話就更明顯看到ぽっぽ這方面的優點了!

じんたん方面,果然要一個家裡蹲立即就重新上學,不是那麼容易呢…這話也是因為めんま硬說這也許是她的願望,じんたん才勉為其難的出發。不過也要じんたん自身有「想上學去」的想法,才會聽めんま的話吧!話說「願望」已成了めんま的威脅方式了嗎XD?看じんたん那麼聽話,搞不好逆めんま的意才是她的願望吧XD!結果因為受不了旁人的冷言冷眼,じんたん還是逃去了。嘛,以第一次來說,能走到學校已算不錯的了,不過看樣子じんたん短期內沒打算再試一次就是了…

めんま你這死人拜死人啊XD!!雖然知道自己已死,但真的去面對自己已死一事,還是會覺得傷心吧!而且現在的めんま雖然是成長形態,但內心還是個小孩子嘛…

這話插入了じんたん與母親的回憶,不知道じんたん現在變成家裡蹲,跟母親的事有沒有關係呢?還是單純因為めんま?嘛,現在還未能確定,總之從じんたん的獎狀看來,從前的じんたん不但外向,是眾人的領袖,而且還很優秀吧!相信じんたん對於自己有個會用甜美點心招呼朋友的母親,也是引以為傲的。所以,當母親入院後,當時的じんたん應該還未知道母親的病情,又或者說對生離死別沒有概念,才會對母親發脾氣。等到知道母親是什麼一回事後,已經太遲了。如果那是じんたん跟母親的最後一幕,那就跟與めんま的最後一幕沒兩樣,都是帶著無法挽回的傷痛告終,沒辦法面對、放下的話,じんたん只能帶著這後悔一輩子的了…



ぽっぽ召集眾人參加尋找めんま的BBQ大會,雖然ぽっぽ有號召力,但終究也要眾人有這份心意,才能齊集起來吧!あなる把頭髮放下不是挺好看嘛!雖然上話跟つるこ鬧翻了,這話也主動跟つるこ說話,並承認自己的隨波逐流,心中其實希望つるこ能罵醒這樣的自己,讓自己不再像以往般,只是模仿著めんま,找到自己。而つるこ這話的態度也有點改善,雖然很自我的帶來了招魂蠟燭,但也算是投入的一種吧XD!而且說實在つるこ會出現本身已經很令人驚訝了,之前的形象是很實際的嘛!唔唔,變得有點期待關於つるこ的戲份了www

最後當然不得不說姍姍來遲的ゆきあつ,要說ぽっぽ看到疑似是めんま的幽靈本體是什麼,大概ゆきあつ是最高嫌疑犯了XD!買不知是買給誰的女生飾物、家中藏著めんま的裙子(其實細心一想,那可能不是めんま的裙子,只是款式接近而已),還有這幽靈竟然戴手錶,種種跡象看來,ゆきあつ也最有可疑,不過從這方向想也太…(汗)嘛,理性的分析就是這樣,感性地實在不希望ゆきあつ真的是這樣子啊…(掩臉)

先不管ゆきあつ是否有那方面的癖好,但最後ゆきあつ向じんたん說自己也看到めんま,明顯是向じんたん宣戰。從じんたん以前的亮眼度來看,如果說あなる對めんま的耀眼又愛又恨,那ゆきあつ對じんたん說不定也是這樣子,妒忌著じんたん的優秀,還有可以跟喜歡的めんま那麼親近。到了十年後的今天,又表示自己能看到めんま,對ゆきあつ來說更是不服,所以才說出自己也看得見,以表現出自己不是一直以來也給じんたん勝過吧!

那,要是那幽靈的本體真的是ゆきあつ的話,就更容易猜想到,ゆきあつ故意讓ぽっぽ看見,打破眾人認為只有じんたん看到這觀念,再加上自己也說看見了,那見到めんま就不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了。當然,前提還是ゆきあつ真的為了勝過じんたん什麼也做得出…(汗)

嘛,雖然這話留下了如此有討論空間的懸念,但看到超平和busters十年後重新聚在一起,心中還是覺得又感動又溫馨的~~!那就期待之後大家的心結和矛盾慢慢散去,一起完成めんま的願望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