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被插到要去了的表情給刪了啊啊啊啊啊!!(自重)


春野家的回合,はるか的父母雖然第一話有登場過,但那時看不清楚,原來はるか媽媽比はるか還要小隻啊(驚)!!是說Cure Flora的梗是出自拇指公主,可能はるか像媽媽那麼小隻還更貼切啦XD!還有はるか爸爸整話都在耍寶,加上裡面的人是有歷代最萌幹部(?)之稱的西哥,與小隻的はるか媽媽在一起,這家庭真是整個歡樂呢XD!

另外はるか的妹妹ももか,裡面的人松浦愛弓當年曾經以真.9歲蘿的身份,聲演了《うさぎドロップ》的主角鹿賀りん,不知不覺現在已是初中生了,真是光陰似箭呢(煙)……雖然現在還是非法蘿莉(13歲),不過聲音太無添加,結果明明ももか是愛撒嬌的重度姐控(咦?),聽起來卻比はるか還要老成持重啦XD!

這話雖然只是普通單元回,但整體而言很溫馨,而且即使是以描寫春野家,みなみ和きらら一樣有表現機會,總而言之是個相當不錯的單元回,原來這話的劇本是成田啊(汗)!如此安定又有品質保證的劇本,才是一直以來的成田啊!!所以充電那個暴走的成田是掛名的吧!!(喂)


重度姐控ももか以為姐姐跟自己一樣,會因為分開了而感到寂寞,所以一直期待見面的日子。然而終於見面了,卻見はるか過得非常愉快,又有很多朋友,便為自己會寂寞、還有以為姐姐也寂寞真是蠢死了(誤),所以覺得非常不爽。最後當然是はるか明白到妹妹有多重視自己的夢想,還有ももか知道姐姐同樣一直惦掛著自己,大團圓結局可喜可賀啦XD!

這話值得一讚的地方,是讓みなみ和きらら分別以過來人的身份,分別跟這兩姐妹好好談一下。みなみ因為自己也是妹妹,所以很明白ももか那種掛念家人卻說不出口的心情,讓はるか知道妹妹並不是討厭了自己。而きらら亦因為長期跟媽媽分隔異地,而且媽媽忙得連這種家庭聚會日也無法出席(說起來,有提過きらら她爸哪裡去了嗎?),但為了媽媽的夢想,就算感到寂寞,仍然想要支持媽媽,這心情跟ももか也是一樣的。最後以姐妹重圓作結,整個劇情也十分流暢。


至於反派那邊,今天的Shut依舊很病。另外Shut讚賞Twilight「美炸了」時,Twilight可以面不改容地全盤接收,這女人根本是自戀狂啊XD!還有美貌跟小提琴音色是完全沒關係的好嗎XD?現在又自戀又孤高又女王,越來越難想像這女人以後掉了智商會變成什麼樣子啦XD!

不過這話Twilight看到為了家人而戰的はるか整個戰力UP了時,心裡產生了疑問,恭喜了!動搖可是洗白的第一步啊(爆)!由於はるか情緒高漲,這話的怪物完全沒反擊之力就拜拜了。Shut打輸後還想再戰,卻被Twilight叫走。記得已經RIP了的Close也曾試過在打敗後想繼續,但被局長(?)叫了回去,同樣是說喪家犬垂死掙扎很難看,所以真不愧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嗎XD?

最後,ももか給はるか的禮物是手製的串珠后冠……難不成那串珠機到了今天還積下大量存貨(驚)!?次回,那隻鳥不重要,重點是東山犬變人形了,住手啊又要上那援●榜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