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好棒啊啊啊啊啊!!!!(尖叫)


二人的新變身+一人的首次變身~~!!

空海因為受Humpty Lock力量影響第一次變身了,因為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炸),是三人中最華麗的一個,不過男的變身果然沒啥好看,而且也沒有特別專用的BGM……

也因為Humpty Lock,被亞夢所感動(?)的繪琉及認同了歌唄的階磚也互相跟對方的主人變身,亞夢的是否簡單過頭了??人家可是期望與OP一樣的質素啊!!反而歌唄的卻超華麗,製作群好偏心……(不過請隨便偏心XDD)



說回劇情了,仍然是原作回,沒有大改動。首先是亞夢的自暴自棄,結果被繪琉教訓,繪琉的性格真的好棒呢!比起劇中很多沒太大特色的守護甜心,她的性格不但突出,自我得很的本性十分GJ~!聲優的表現也很棒,完全強化了繪琉了~!

亞夢因為上次出動時表現被璃舞比下去,十分沮喪,被特地回來探望的空海一眼看出。忽然想起原作空海好像有說過有在意的人(亞夢)之類的,動畫刪了,是否怕亞夢的逆後宮愈來愈人強馬壯?(炸)說起原作,onpu-chan說過原作中最喜歡空海,就是因為這一話了~~很會照顧後輩的大好人呢~!可知道亞夢的所謂王子樣唯世,反而完全沒發現亞夢有不妥呢……

另外,因為Dumpty Key,歌唄的妒嫉燃了起來,動畫做得好啊~!原作時不太留意到歌唄幹嗎特地找亞夢決鬥的說……



歌唄:「你贏了的話,階磚還給你;如果你輸了,繪琉不用還給我,我只要Humpty Lock!」

可憐得不行的繪琉……(默哀)

好棒啊!不論是原作還是動畫,Amulet Angel的絕招「White Flag」onpu-chan也忍不住重看很多次!!真的超乎合繪琉的性格啊!!特別是那麼有氣勢的出招!!XDD

最後二人由電池用光(?),決鬥不了了之。幾斗一如以往,買了相似但不相同的東西給亞夢作賠償,還迫歌唄道歉,歌唄不願意結果暴走了,幾斗好可惡!還特地抱著亞夢令歌唄抓狂~~XDDD



最後是歌唄壞掉特輯~!

歌唄暴走好歡樂啊~!特別是不停說笨蛋笨蛋笨蛋那兒,歌唄好可憐啊~!幾斗都不理會她的……歌唄真是個妒忌心很強的女孩,大概幾斗身邊不知多少女生被她當成害蟲轟掉了XD!

但話說現在還不知道歌唄與幾斗是親兄妹的設定有什麼意義……

次回,原作運動會回,很普通,熱情太減……(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