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社長!!!!


果然主線回就是不一樣,這話丟了大量伏筆,還有粉紫初次共戰,整個大滿足啊!

女王一如大家所料,並不是天生的惡役,如果只是從現在僅有的資訊推測,似乎曾經和神大人相戀,但因為某種原因而惡墮了。而這個某種原因,雖然像是因為那盒子的關係,但現在看來最大可能打開盒子的人是ひめ,要是ひめ背負了這麼大的過錯,還能像現在般愉快地生活著,這也太說不過去了,所以那盒子到底是什麼、還有ひめ到底做錯了什麼才招來Fortune的敵視,看來還挺令人期待啊!

另外OP中那個棺木裡的人,似乎就是Fortune的姐姐Tender?


至於這話登場的海馬社長…噢不,飯桶Phantom因為在各國送了不少PC進棺木,所以有PC獵人之稱,個人感覺比女王更有boss的樣子啊XD!畢竟這女王因為有過去,未洗已白了一半XD。而且對女王忠心不二,要是女王給洗白了,大有潛質繼承boss一職啊XD!不過可能到最後又會有幕後真boss出現的了,始終現在才播了1/4嘛!

因為是獵人關係,所以站著不動已足夠打飛めくみ有餘,然後神大人因為沒有戰鬥力所以幫不上忙(虧你還是神啊!),幸好Fortune靠著氣息趕了過來報仇,很明顯Fortune完全沒意思要救人,真是有夠狠的XD!話說Fortune單憑氣息已知道有事發生,那邊廂ひめ和ゆうこ卻完全狀況外,連Ribbon也沒察覺到,你們是故意躲著的嗎…?(汗)


めくみ和Fortune的共戰相當不錯看,めくみ真的不考慮換搭檔嗎XD?而戰鬥中也讓Fortune感受到要是有同伴的話,力量也會變得強大,但打退Phantom後,卻躲開了めくみ的熱情擁抱,果然好狠啊XD!傲嬌就該是這樣啊(大誤),看向上季的真P才傲了幾話便玩夠了,結果化成一枚遜砲,所以Fortune請盡情多傲一陣子吧XD!

神大人聽到Fortune的姐姐是Tender後,表露出驚愕的樣子,你該不會負了女王後又多負一個無知少女,所以才宣布禁止戀愛條例吧……你這神大人到底有多花心啊!!(爆)

不管如何,今季的主線看來挺有趣的,但次回看來只是一般的單元回,明明次回可是系列第500回紀念啊……嘛,那就期待下次的主線回吧!話說回來,既然PC的世界沒有水著,為何每季也非要弄海邊回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