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你真的確認沒有武器?


OP:My Soul,Your Beats!/ユイ(LiSA)

跟鋼琴版各有各的好吧!至於畫面十分可愛,人物介紹(?)也配合歌曲而不同了。而岩沢也一如所料的鬼隱了,話說岩沢的吉他在夕陽下那幕好心痛啊…而OP播出時間跟本篇的連接也十分有意思!



CLANNAD有野球,Little Busters也是野球,看來麻枝大人很愛野球的樣子…

因為GDM失去了主唱,所以後補的ユイ便補上,卻一下子就把自己勒死了XDD。但這傢伙感覺很吵,果然onpu-chan還是對帥氣的角色有愛多了嗚嗚嗚…因為岩沢本來就是冷美人的關係,跟marina那種沉鬱而有力的唱腔很搭配。但ユイ是個爽朗得不行的笨蛋,唱歌時變成了成熟的LiSA,總覺得怪怪的…(雖然比起可愛風,還是成熟的唱腔較合口味w)

這話是野球亂入作戰,因為乖乖的參加學校活動便會消失,所以只能用亂入方式。音無在日向的領導下,四處尋找隊員。真是的!如果這是作戰的話,一開始由ゆり分組就好了嘛!還是說這作戰根本只為滿足ゆり的私慾而已…?

厲害的人馬早就給招了,是說GDM的吉他手ひさ子也滿帥啊(你變心太快了…)!於是日向等人只能找到一批笨蛋和無能……嘛,無能的也只有ユイ與她的粉絲們,很躁狂(?)的野口不用說,單手指豎掃帚的椎名根本是強得不像話嘛!至於音無和日向,日向生前是打野球的,當然有一定實力;但連音無也那麼強……你們生前是朋友嗎?

於是,這話就是一群笨蛋打野球回,雖然整體感覺不錯,但跟主線到底有什麼關係…?ゆり的態度,看起來也像是單純的滿足自己,到最後發現ゆり才是惡役的話,相信不用太吃驚…

日向隊太強的關係,招惹了天使的注意,上話才說為何要把自己弄得像壞人般,這話天使就別一副惡役般,帶著一隊人馬來挑戰吧!!



結果,原來這話是日向回,日向看來生前是濫藥而死吧…

看見日向接球的樣子,令音無想起岩沢,當岩沢的心願完成了,便隨之消失。音無便想到,如果日向接了那球,不管接到與否,都會像岩沢般消失,於是想去阻止。最後因為ユイ的報復,打亂了日向的成佛,結果成佛不成,安然無恙。

不過,這部分真是有點囧了……沒錯,要是日向真的成佛了,每話消失一人就真的成了定律,當然日向這角色還滿喜歡,最重要是基情四射的劇情不想這麼快就沒有了(!?),還真未捨得日向就這樣成佛去。但不是用這麼草率的方式結束吧!時間分配失宜嗎!?

除了這一點,這話算是看得滿高興,日向真的不錯www。反而越來越覺得ゆり討厭了,不知為什麼就是…所以音無最後還是過檔到天使那邊好了XD

ED畫面又換了,看日向還是佔了中間位置,離成佛之路還很遠吧!倒是話數越來越少,那些到現在還沒法記住名字的角色,該不會是一口氣的去成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