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紀錄,對上一次改版已是兩年前的事了,好懶~XD

其實一直也想換一下,但沒什麼想法,也不想碰那些煩人的css,不過之前的版面實在看太久了,終於趁著假期下定決心改個版。但玩了大半天,最終還是用最簡單的「自訂樣式簡易版」,隨便修了幅圖、改改行距和側邊欄位尺寸便混了過去。怠惰成這樣子,回想當年竟然能弄出一個網頁,年輕的onpu-chan真是充滿熱情和耐性…(遠目)

本來屬意換成紅或黑的風格(看最近的onpu-chan萌了什麼就理解原因…),但無法駕馭這種暗色系,最重要是後台沒有合用的模版,會修改css修到死的…(爆)

因為這次改的內容和過程太簡單,沒什麼好說了。之後可能會做些小修改,但再改版嘛……除非突然心血來潮、碰巧又出現幅漂亮的圖,不然大概又要膩到忍無可忍之時吧~XD


最後貼一下原圖,一直很喜歡しろ的畫風,尤其是那雙失神眼~(但偏偏挑了幅閉上眼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