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掛了。


其實有點搞不懂,為什麼礼弥覺得自己死了變成殭屍,就等同得到了自由?只要鬼父不嫌棄然後硬來的話,還是可以把礼弥拿回家養啊…

嘛,總之當下就是鬼父崩潰了,貌似早晚會再找千紘報復的樣子。話說鬼父家的女僕也太口沒遮攔了吧!在主人家中大說是非…||||另外透露了礼弥的媽媽似乎因為給鬼父冷落了,所以長期在外找男公關玩的樣子,不知跟之後的劇情有什麼關係就是了…

變了殭屍的礼弥,眼球變了紅色,膚色也變得灰白。後來看到礼弥身上多了些痕跡,起初還在想之前是漏畫了掉下來時造成的傷痕嗎?後來才想到,那些應該是屍斑吧…礼弥希望脫離鬼父後,能當一個「普通的女生」…小姐,你已經不能普通了…(汗)


礼弥也許太希望從鬼父那裡脫離,所以當下完全沒在意過自己已死了一事,也沒想過變了殭屍後會有什麼問題,該說礼弥太單純還是太天真?大小姐礼弥初到平民家的反應也很可愛,而且跟蘭子那種明擺著的色氣役相比,礼弥散發著的淡淡色氣似乎更加誘人啊…

千紘在外跑一趟後,終於意識到這時的礼弥已變成自己朝思暮想的殭屍娘,回到家想要吃掉時(誤),卻發現礼弥漸漸陷入死後僵直的狀態。因為身體機能已死,所以接下來一具普通屍首會出現的特徵,像屍臭啊、腐爛啊什麼的也會逐漸浮現嗎…(抖)?不過看那黑貓還那麼精神,大概礼弥吃過紫陽花就能解決問題?

次回,難不成礼弥變喪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