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組沒有安全褲,從下面看上去便變成毛茸茸不知是啥鬼,一整個詭異…


上一話的後感漏了說OP這幕,個人超喜歡這構圖啊!明明是女王,站在南哥和西哥身邊卻矮了一大截,小小的一隻看起來就像受保護動物般XD(而且依然是叉腰post)。是說變成Passion那一刻,Love三人也是立刻擋在Passion前保護,真是長期都是被保護的狀態呢XD!

後來OP2因為排毒完成,這幕也將Eas去除了,感覺總像缺了什麼似的…


第二話是美鬼美希的回合,剛出場時真是要角色們不停說自己的口頭禪呢!上一話Love的幸福Get了幾百次,這話美希也唯恐大家不知道她是完美的。美希其實長得漂亮,而且有著毫不羞恥地說出自己是完美的直率個性,難怪人氣一直不低。只是後來被同樣是美人設定、被製作組偏心到極點的せつな搶光戲份,結果變了路人真的很可惜。

據說美希的下場那麼悲劇,跟這幕出浴戲吃了投訴有關。明明除了肩膀什麼也看不到,難道家長做完運動不洗澡的嗎!?結果美希成了PC系列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有出浴鏡頭的PC了…


劇情沒特別要說的,不過當時挺意外出擊的仍然是Eas。因為從OP看來,美希的宿敵應該是南哥。而且照理製作組應該急不及待讓包括惡役在內的角色通通登場才是(反正都已經露了面),當然身為Eas控,是很樂於看到Eas多多登場啦~XD

但是,Eas你在大庭廣眾Switch over啊……(汗)雖然這話終於在有人的地方自我介紹了,但做出當眾變身這種需要強大恥力的行為……你還是跟空氣說話算吧…OTL


傳說中的千里眼啊!!你用這種距離看到那邊發生什麼事啊!!

而且明明是美希先變身,之後Love才趕到,但Eas在看到Love變身後才反應過來說「有兩個PC!?」,Eas的眼中果然由始至終只有Love……

還有最後別強調Eas是用走路撤退吧……(汗)


在抓心組之前,完美的Berry還是露出度最高的PC,但那電鑽一樣的髮型真是不敢恭維……不過在Passion的偏心度爆錶變身出現前,個人覺得Berry的變身最有可觀性,至少比Love那個像裸跑(喂)的有誠意得多。

跟Love一樣,變身後立即進入狀態,事後才反應自己做了什麼。不過Love一趕來就認出這個電鑽頭是美希,其他人可是直到最後她們自爆身份才恍然大悟,Love的眼力超神!

同樣,Berry的必殺技在玩具出來前,跟Love一樣悲劇…

最後小吹看著二人跳舞,超有黑化的潛力XD!不過幼女向作品不會黑化,只會漂白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