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せつな的回合キタ━━(゜∀゜)━━!!!!!!!!!!!!!這眼神超讚啊!!!!!!!!!!!!!!


終於到了Eas以「東せつな」名義展開臥底行動的劇情了!!迷宮眾人在人間也有名字(都是方向+時間),不過好像除了せつな要當臥底所以非要取名字不可外,其他的其實可有可無嘛!Eas排毒後一直用せつな這名字生活,但感覺這麼霸氣(?)的名字跟鄉巴女形象完全格格不入啊XD!

另外K島有說法,せつな的姓氏「東」唸作較少用的「ひがし」,當中的「ひ」有緋色的意思,也就是說「東」除了隱藏了Eas(英文East的變形)的本名外,也如蒼乃和山吹般隱藏了所屬的顏色。如果這不是穿鑿附會的話,還真隱藏得超有心思呢!


「什麼嘛,這傢伙!自來熟…」看慣了人畜無害模式的せつな,真不習慣這張せつな臉擺出超不爽表情XD!還有直接就叫人Love,你也沒資格說人家自來熟啊XD!!

Eas每次用せつな的樣子出現時都會吹一大堆枯葉增加氣勢,然後突然出現,都說了Eas根本就會瞬移啦XD(很執著)!!還有別老是慢動作偷東西啦XD!!

總之面對單純的Love,Eas簡單容易就入手了,反而美希還會對せつな抱有戒心,比如當面說「占卜不可信」,雖然立即就自打嘴巴,但對著新相識的人說得那麼直接,加上後來也加入了美希對せつな身份起疑的劇情(雖然這伏筆後來鬼隱了),也許製作組在這時真的有意思日後要美希跟せつな對著幹也說不定。不過せつな是被愛著的角色,針對大家都超有愛的角色,下場會很慘,所以沒要美希當壞人也許是件好事…


睜大了的眼睛,純情到噴茶的白色長裙和帽子,言行舉止像個無知小女孩,禮貌周周又含羞答答,Eas真不愧是專業臥底!說實在一直也覺得即使把せつな的頭髮染白也不像Eas(相反也是),大概就是氣勢的問題吧XD!而且真心覺得,漂白後せつな保留失神眼也沒關係,「看起來」反而更加無知,用不著閃閃發亮嘛…

第一次被問到「你的幸福是什麼」,這時的Eas只想到要對總統大人忠心,覺得「幸福」無聊,但沒想過幸福是什麼。不過會去想的話,Eas便開始踏上排毒之路啦XD!


跟Love的心有靈犀XD!之後還被Love熱情擁抱,Love好熱情XD!第一次約會就把Eas拿下了(!?)!!


西哥不識趣亂入。礙於還在當臥底,Eas不得不加入裝死行列,那個「給我記住」的表情,可以想像Eas回去後西哥死定了XDD!!

西哥這次的哭喊獸有點看頭,但因為Love護妻心切(明明只是第一天認識啊XD),有愛的加持,最後當然是Happy end啦~!


最後訂情信物Get!意外的是Eas這次出動沒有因為Love的熱情而動搖,還暗爽Love真好騙,以後隨時也能接近了,果然漂白是需要過程的www

PC系列中,派去當臥底的幾乎無一倖免被漂白,所以當年追番的看到這話,大概已經預見到Eas之後鐵定會漂白吧!不過要猜到Eas就是第四人的話,這時應該言之尚早?畢竟之前的漂了後只能當普通人,而且難保之後會新角色登場嘛!

這話後又要再過幾話才再見到Eas出手了…好想看到Eas怎樣報復害她一副狼狽相的西哥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