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沒什麼內容啊…


還以為前半段會是千紘想辦法解決礼弥變成殭屍的後遺症,結果卻是比日常更平淡的劇情,沒什麼重要的內容。就這樣看來,把前半段砍光光,對劇情也沒多少影響。反正礼弥的屍體要收好是常識,從蘭子那邊帶出「礼弥很受學生歡迎」這點也不是新鮮事了…

爺爺雖然有認知障礙,但笑起來很可愛。也許解決礼弥問題的關鍵就在爺爺那兒吧!不過總覺得即使這次礼弥僵直、肚餓、發狂等問題解決了,接下來還是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麻煩事吧!真的讓千紘那麼簡單就能和殭屍萌娘那麼爽,肯定換成觀眾們超不爽XD!


後面蘭子闖入千紘房間,總算有點看頭了。不過熟稔歸熟稔,門外大剌剌寫著不准內進還走進去,這樣的人還滿惹人討厭啊…

解除僵直後的礼弥喪屍化啊!!還爬到天花板上去,本來還以為礼弥是想躲起來,但之後立即就襲擊蘭子,看來連餓得連意識也沒有了?大小姐的礼弥可不會對人毛手毛腳啊!!但這部在色氣的表現方面,真是給力得不行…

起初以為礼弥襲擊蘭子,是因為剛去完散華家的蘭子滿身都是紫陽花的氣味,但礼弥連千紘也不放過啊……不過被心愛的殭屍萌娘吻到窒息而死,大概千紘即使這刻掛點,也死得很滿足XD。

礼弥次回開始吃紫陽花了,話說黑貓完全沒有殭屍化的跡象,也是紫陽花威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