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不到用什麼開版,所以用新eyecatch…

せつな賣萌賣很兇啊!!還有跟Love親密的背靠背,有點同情另外兩位了…


長征總算跑了一半,而且最複雜、最高潮、最震動人心的Eas漂白篇已經完成。鑒於這長征是為Eas樣而開始的,在Eas樣已經主懷安息長存心中的情況下,再加上新鮮組後半的水準…(消音),相信之後的後感會回到像開始時那種混過去的樣子了…(爆)

新鮮組在播到一半時換了OP和ED。先說OP,雖然畫面很混,根本是找位置把せつな塞進去,但據說是當時PC系列中第一部有換OP的,而且歌曲雖然還是很難聽,但走音情況已經改善了,所以……算吧!

以下左邊是OP1,右邊是OP2。


開版後面加入了很大的Passion,構成了詭異的畫面…(汗)明明把Berry擠開留個位給Passion跳起,整個畫面也正常多了…現在好像Passion被排除在外了啊…|||||


第四人既然是せつな,當然就把ミユキ的畫面換走了XD。不過這幕的Passion真是名副其實的硬塞,明明這OP的構成是前半日常、後半戰鬥,這兒即使塞也應該塞せつな嘛!因為OP沒位置塞Passion的近鏡嗎?


大叔偷窺換成せつな加ミユキ的對望,真假Passion站在一起,看來沒什麼芥蒂(?)嘛!!


Eas消失了,超令人傷感的一幕啊…(拭淚)。以前就說過非常喜歡這三幹部構成畫面,現在只剩南哥和西哥,好寂寞啊…


又一個硬塞進去的Passion…原來的版本像Love三人合力打倒,現在則像由Passion作最後一擊,實力的差距啊…


3 vs 4,當日西哥最擔心會發生的事啊XDD!!雖然跟那時不同,西哥心愛的Eas樣已經轉會,這邊Eas原來的位置也換成北姐。黑影在北姐登場後才消去,不過這時已看到北姐是大姑而不是像Eas般的美人,所以看到這幕時,一方面感嘆Eas的位置被別人拿去了,但另一方面也慶幸是大姑的話,Eas的地位就更加無可取代了XD!!

不過搞笑的地方是,北姐高得要彎下腰,Eas看來很努力挺直腰板增高還是很矮XDDD!!


原來的三人接嬰變成夫妻接嬰,其實真正被排除在外的是美希和小吹啊……但せつな真的別穿這套幼女裝啦XD!


最後也由三人互望變成夫妻情深對望,構圖變了桃園全家福,對美希和小吹真的由「有點同情」變成「深切同情」了…



然後是ED,這ED真是驚為天人啊!!想當年看到ED1時,已覺得又洗腦又華麗,差點為了那ED而追這部(結果當然沒有,不然這堆後感不會在3年後的今天才出現)。沒想到ED2更昇華至另一個境界,歌曲和畫面也比ED1更進一步!

對比之下,個人當然是喜歡這個有Passion的ED2啦!撇開這點,ED2的舞步也更出色,ED1是三人各有各的跳,ED2彼此的互動增加了,更突出了「大家是伙伴」的意義,而且嘴型也像在唱歌般。這部的OP很趕客,ED會把人騙入坑,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同樣是賣萌賣很兇的Passion,這溫柔的笑容…直擊心臟啊!!(昏)


第一次看時奇怪為何是Passion加Berry的組合,Passion應該長期待在Love身邊的啊…後來才恍然就是因為Passion把Berry擠到旁邊的緣故啊!

因為Berry長得很高,所以總是站在Berry旁邊的Passion看起來變得好小隻。話說四人的高度好像是美希>>Love=せつな>>小吹,但因為せつな高跟鞋長駐,所以實際上應該比Love矮。せつな就是要小小一隻卻要裝女王才可愛啊!!(誤)


為何大家都看著Passion?因為是受保護動物唷~~XDD



Passion超多近鏡!!Berry和Pine都是一閃即逝,Passion的近鏡多到跟Love一樣,而且因為跟Love一起站中間,搶眼程度壓勝Berry和Pine,又是主角和路人的分別啊……人家真的打從心底裡同情Berry和Pine的,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