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也能殺必死,這製作組對胸前脂肪果然有莫名其妙的執著…(爆)


貞一因為襲胸開了影夕子的記憶關關,所以這話全是被夕子捨棄了的回憶。又因為貞一以第一身觀察,所以雖然是夕子的記憶,但大半話也沒看到夕子的樣子,只有夕子視點看到的風光,以及夕子的五感也會傳到貞一那兒。

正如夕子本人所言,都什麼年代了還迷信人柱,是整個悲劇的緣由。嘛,人在慌亂的時候,為了活命的確什麼也想得出、做得出,只是既然那群老頭覺得發生瘟疫是因為在神社遺址上建了學校,因而得罪了神明,那就把學校拆掉了吧!!反正這種時間也沒人上學啦!!搞什麼人柱啊!?

……不過又拆又建很花錢,把人拿去當人柱可以當是染病而死,都說了人一方寸大亂就什麼也顧不了,所以結果還是人柱就是了……


夕子和紫子到底有多愛用掌摑交心啊www!?紫子愛哭和胸前很悲劇兩點,似乎華麗地遺傳了給霧江了XD。雖然有陰謀論認為夕子會拿去當人柱,背後其實是紫子做的,不過這話看來似乎不太可能,以這二人的感情,紫子沒有把夕子交出去的原因。而且如果真的是紫子幹的,要是現在給霧江或貞一知道,這二人以後真的無法面對對方啊!!

倒是夕子掛了後,紫子到底做過什麼?好端端的夕子不見了啊……

夕子無辜送命,臨死前想要自我催眠「只要大家沒事,自己做人柱也沒關係」,但實際上夕子並沒那麼偉大,還是會恨別人、恨自己為何會遇上這種事,然而又不希望自己含恨而終,帶著仇恨往生,在這種矛盾的情緒下,最後分裂出影夕子,把這份怨恨接收,而夕子則成了完美的存在。

所以要是夕子回憶起來,也就等於把當初丟出去的負面情緒取回。看樣子結局是貞一接受了這個不完美的影夕子,然後令夕子成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