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擺夠了post沒有啊!?wwwwwwww


結果這話本來走淒美路線,卻因為霧江一大堆中二度爆錶的post變得異常歡樂www

開始時重演了「看不見對方」的把戲,只是這次換成夕子看不見貞一,因為接觸看過自己過去後的貞一,便等同接受了那段被自己拋棄了的記憶。雖然跟之前貞一看不見夕子那段有一點不同,貞一那次是不懂面對所以看不見,夕子這次是不敢面對所以看不見,不過就結論而言還是看不見,所以感覺還是有點重複啦XD。

然後又是夕子專家兼超級助拳人霧江出手,再次鼓勵貞一。雖然正室無望,但霧江你真的沒必要用那大堆中二post增加自己的存在感啦……(汗)霧江大概是那種自己得不到愛人、也希望愛人得到幸福的淚目類型吧!所以在兩次的「看不見對方」也是霧江出來幫忙,不然這兩隻還真不知磨蹭到什麼時候了XD!


於是後半便互相下決心要解決事件,先是用筆談,到了筆談也無法滿足後,貞一因為小此木的糖果巧合而找了現在的紫子,並從紫子那裡打聽了アサ的事情。最後事情解決的方法很好猜,就是貞一開雙翼接受了影夕子和夕子,而夕子也接受了影夕子是自己的一部分。貞一的表情一如以往的超受啊……(汗)

然後還附加了贈品(?):貞一是アサ的孫子,令夕子更覺得當日沒有白白當了人柱,因為救了アサ,才會有現在與貞一的相遇,雖然老梗但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怨念沒有了,這話的ED換成夕子唱,有種整個夕子回來了的感覺。貌似Happy end後埋了夕子拿不起鈴鐺的伏筆,看來次回的最終回是夕子成佛吧……不成佛還真想不到可以怎樣收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