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說的名字未免取得太馬虎了吧……



詐騙啊!!怎麼這部的預告經常詐騙啊!!前輩淚目啊!!

這話又以為主菜(終於)輪到ぽぷら,結果又只是個跑龍套的,以ぽぷら引導成小鳥遊與まひる的約會,明明那麼可愛的前輩,結果到最後還是要哭了…

雖然戲份很少,但不愧是前輩,ぽぷら超可愛!!和佐藤的一段對話也十分有趣,佐藤真的很喜歡欺負ぽぷら,又被八千代精神虐待了嗎?

ぽぷら對小鳥遊的女裝沉迷了那麼久是有點悶了,可是當ぽぷら看到小鳥遊一家後,大概以後不用再迫小鳥遊女裝了吧!因為ぽぷら看起來,與其說是偽娘控,不如說是跟小鳥遊相反的巨物控(?)吧!!

一枝姐同樣對ぽぷら愛不釋手,難怪小鳥遊也是這樣子了XD。ぽぷら把小鳥遊家的女人當神膜拜有笑到,不過前輩長高了就不可愛的了!就一直這樣子吧!!

ぽぷら認為小鳥遊隱瞞家人的事是對自己的不信任,作為歉意,小鳥遊滿足了ぽぷら一個願望。難得ぽぷら把願望送了給まひる,果然是好前輩!!而這時候跑出來的相馬真會抓時機,難得現在有山田把相馬治得死死的,很爽XDD(山田也未免太M了,山田和相馬這對真是充滿喜感XD)



小鳥遊一直沒拒絕約會一事,要不是まひる的男性恐懼症,這二人已經可以結婚了…(汗)看佐藤和相馬面對被綁的まひる也只敢用公筷,小鳥遊明知下場也上前讓まひる踢飛,愛的力量真強大…

雖然很容易就想到即使雙手被綁,まひる還有腳這一招,不過まひる向著小鳥遊的那話兒踢去,小鳥遊絕子絕孫對你也不是件好事吧…= =,而且沒想到小鳥遊不但老早想到有踢這一招,還有身體各部分,果然最了解まひる的還是小鳥遊~(點頭)

從八千代看見編更時的反應,大概是集體請假吧!這麼好玩的事,也許最後索性關門一天全體跟蹤也不用奇怪了XD

なずな對小鳥遊與まひる約會一事的反應……是的,你的哥哥已經昇華到另一境界了,你沒有弄錯。(炸)

小鳥遊和まひる也很純情,沒有約會經驗,弄得緊張兮兮的。小鳥遊抱著必死的覺悟算啥啊XDDD(雖然是事實)!!不如先準備好遺書吧XDDD

次回,最終回以閃光作結嗎?另外,因為給次回預告連番誤導關係,onpu-chan是不會對眼鏡普通人的戲份有任何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