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這話便解謎了…


這話是古典部眾人聽其中三個參與拍攝的人的「推理」,但與其說是推理,不如說是他們在說出自己所希望的走向而已吧!所以最後三人的推理都被奉太郎簡單地駁回了…

倒是從三人那裡,眾人得知了一些從電影裡沒看到的另一面,如本鄉曾經到過現場視察、劇本寫得很仔細等等,不過比較重要的一點,應該是從準備了額外的血量,還有斷手一幕是即興演出來看,這群傢伙根本就不依劇本演戲,大概就是這些多餘的演出,破壞了原來設計的詭計,令本來就是外行的本鄉編不下去吧!不然實在不明白本鄉到底病到什麼程度,連回答一下「兇手是誰」的能力也沒有。因為不是不想回答,是連本鄉自己也不知道。


另一點就是,這次寫劇本一事並不是本鄉的本意,由為何決定拍電影,到究竟發多少便當,全是投票決定的,背負著全班的壓力去做非本意的事,本鄉不暈過去才怪…||||

結果兇手是誰果然不是這一章的重點,而是電影背後的故事。帶人來的路人同學,還有入須在當中到底擔當什麼角色,才更令人在意啊!!次回應該能解決事件了吧…

最後不得不說,雖然える原來是酒鬼這一點很可愛,但演出過剩,賣萌太兇太刻意。希望只是因為這話える醉了的緣故,不然長此下去,再可愛也會物極必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