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先行版,也先發文了www


這OVA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集獵奇與血腥於一身的OP!之前在大碟「PAX VESANIA」已聽過這首OP,感覺只是普普,但加上這灑蕃茄醬不省錢的畫面後,完全變了另一回事XD!9th依然是被愛著的角色,各日記持有者都在噴血,9th卻在放閃XD!


在動畫完結之後,曾出現「Next Project」的字句,指的就是這個OVA?嘛,不管它了(……)。這話的時間點,是雪輝成了二周目的神後、三周目由乃往找二周目雪輝之前。當初動畫用隱晦的方式,帶過了原作結局讓人囧掉的部分(即三周目由乃打破時空之壁找二周目雪輝的一段),這OVA算是讓動畫的暗示式結局變得明顯,也彌補了原作結局太鳥的缺陷。

OVA並沒交代三周目的雪輝如何,畢竟三周目雪輝根本不認識由乃。倒是二周目時雪輝的好友們,在三周目全成為了由乃的朋友,前段主要是歡樂向的劇情,也可見由乃沒有跟雪輝相遇、沒有成為日記持有者的話,就會像個普通女孩般成長。


而除了由乃外,其他日記持有者也過著平凡的生活:5th成了秋瀬的小弟,6th像一般女生一樣會有傾慕的男生(但為何會被誤會對象是高坂啊XD?),7th普通的侍奉著6th(7th竟然沒放閃光!),8th和10th被鬼隱,11th還是會跟神大人出謀獻策但智商出了明顯問題(爆),12th則繼續執行著自己的正義。

至於被原作者、製作組、神大人…嘛,總之裡裡外外都被愛著的9th,三周目的應該持續逃亡中,至於從二周目亂入的那位,則完全變了人妻。其他人跟二周目一樣,就只有9th換了短髮版,果真是滿瀉的愛啊…(汗)9th一口就拒絕了神大人提出、成為三周目的神的請求,雖然口裡說因為自己是二周目的人,但從那幸福滿溢的表情看來,比起當神,現在的9th更喜歡回家餵奶XD!所以說9th才是二周目遊戲的真正大贏家啊XD!!


三周目由乃在夜深人靜時,跟雪輝一樣把自己用棉被包裹啊XD!一周目的ムルムル雖然被囚了,但還能跟三周目由乃聯繫,讓由乃閃過一周目由乃的經歷,在意這些片段的三周目由乃為了得到答案,闖進了因果律大聖堂,卻被三周目的ムルムル阻止,幸好得到帶小孩帶膩了的9th協助。三周目的西島,應該沒看過老婆這殺人犯真面目吧XD!(雖然比起神力亂舞,還是從前用上鎗呀炸彈呀較帥氣啦XD!)

ムルムル之後是觀測者秋瀬,因為是雪輝的基友(無誤),所以雖然口裡說阻止,其實在放水。看由乃那只能說不管是哪個周目的由乃,即使健康成長,兇殘本質和殺人本能早就潛在基因中…(抖)


一周目的ムルムル完全萌化了XD!根據神大人的說明,是因為長時間與一周目由乃的記憶融合,被這記憶所感染。收下一周目由乃記憶的三周目由乃,便前去二周目尋找雪輝,這也補完了原作中三周目由乃怎麼莫名其妙得到了一周目由乃的記憶。

而且整件事得到了三周目神大人的默許,所以三周目由乃明明只是一個擁有一周目記憶的普通人,也能穿越時空之壁到二周目去。


最後接著動畫的結局,並以由乃和雪輝履行看星星承諾作結,很難得由乃的笑顏如此純真,畢竟是沒有親身經歷殺人遊戲的三周目由乃嘛!換成是一周目由乃的話,這種笑顏大概還是被視為有病XD…(抖)

另外雖然沒有說白,三周目應該是跟原作那樣,由雪輝和由乃共同繼承吧?嘛,總之OVA就在此結束,總算補足了原作結局的不足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