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這話之前……


你們是誰了!?(喂!)

不,其實令onpu-chan吃一大驚的原因,是「圖書館戰爭」漫畫的英文名居然不是動畫的英文名「Library War」,而且「Love & War」,onpu-chan以後不再說「這根本是戀愛動畫了」,因為它本來就是……(默)



好了玩笑開完回到本話www

進入最後階段,劇情也變嚴肅起來,到了保護展品的時候。手塚收到哥哥的電話,他們算是什麼關係了?良好了??另外郁帶堂上看他很想看的洋甘菊,lovelovelovelovelovelove……(下略),這二人根本只差告白了嘛~!看見堂上笑了onpu-chan居然有點抖……(汗)

小牧買東西時遇見之前對峙過的良化隊隊員,大概那隊員鬱了很久,跟小牧聊了起來,說出了良化隊隊員的心聲,也是跟圖書館隊不同的地方,這部分onpu-chan滿喜歡,起碼比看郁和堂上sweetsweet喜歡點~(炸)



然後戰鬥開始,為何不出動坦克車以至怎麼不丟個手榴彈把對方炸飛等等就算了吧,這是少女的戀愛故事,戰鬥只是副業……

郁居然現在才患上開槍(殺人)恐懼症,不是在加入圖書館隊的第一天就應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嗎…?不過準備和實際遇上時始終是不同的吧~!堂上擁著郁那兒GJ~~結果看不出比小田原攻防戰更激烈,都是像war game而已啦啦啦,戰事結束時onpu-chan浮現了「啥!?結束了!?何時的事了!?」……

不過戰事結束時,玄田那邊有良化隊員拚死摧毀展品,玄田用身體保護展品沒錯很帥,但當看到附近原來有一大堆圖書館隊員卻沒一個上前把那快死的隊員拿下,立刻囧了…||||||||另一方面,堂上因為欲拿下暴走了的茨城圖書館長,令自己身陷火海,原來要「死闘」的就只有這二人……(再炸)

看次回預告的樣子,堂上應該死不了的……吧……另外次回就是最終話,onpu-chan拚了命也會寫後感的,這樣就成為開blog以來首次完整寫完一部的紀念了~~~~(噴淚)

(還好意思說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